当前位置:姑苏言情网>其他小说>我的房子穿越诸天>110 用掉那么多

110 用掉那么多 (2 / 3)

毫无作用。

轻抚额头,宫永歌当真不想看到他爹,这位不仅实力强大,根本打不过,而且脸皮不是一般的厚,虽然宫永歌自己都觉得自己有些神经质,可要对比起他爹,神经质都是轻的。

“你到底为什么来的?能别废话了吗?”

“为你而来啊,我最最亲爱的儿子。”

“我求你…你能别废话了吗?”

“啊,你怎么能这样?难道为父表达一下对儿子的喜爱之情这也是废话吗?”

“呵呵…听了十几二十年的废话。”

听着宫家父子的对话,姜一森一时间有些无语,他只得向前走了一步,想走到尚柳枝兄妹的边上。

谁知他刚动,那位在宫永歌边上罗里吧嗦的男子,猛然间一顿,回头看向姜一森。

姜一森身体一僵,心中一冷,眼前一黑,差点晕了过去。

好在此时的他已经与以往不同,硬是挺了过来,他刚想说话,却听到那男子说道,“不错不错,居然能挺过极阴之眠,罗尊者倒是没选错人。”

姜一森听到男子的话,一种想法突然就涌了上来,脱口而出,“你是暗王?悬天崖的暗王宫无眠?悬天崖暗流之主。”

悬天崖是二邪之一,虽然内部没有魔门那么残酷,门下弟子之间的竞争,仍然算得上苛刻。

如果悬天崖是一所电击学校,那么暗流之主大概就相当于教导主任,其权势之大,几乎并不下于校长。

所以悬天崖的暗流之主的名气,一点也不比悬天崖门主低。

只是这一届悬天崖的暗流之主十分神秘,唯有大光明洞的罗尊者见过真容,对其评价十分古怪。

【很有趣的年轻人,或许他应该多生几个孩子。】

这句话仅仅之在大光明洞上层流传,姜一森那时候还没被贬,知道也不足为奇。

宫无眠歪头看向姜一森,“你怎么看出来的?”语气冰冷。

“尊主曾经提到过您。”姜一森恭恭敬敬的回答,能让尊主对其评价,这就已经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情了。

“罗尊者吗?”宫无眠扯着嘴角笑了笑,是看不出来半点笑意,“他说了什么?你能告诉我吗?”语气轻柔的很。

姜一森顿了一下,老老实实的将其说了一遍,他还真有点怕对方神经病发作,把自己揍一顿。

看在尊主的脸面上,自己肯定不会有事,但肯定会很痛《极阴密藏》的阴气入体,据说是这世间最痛苦的事情之一,姜一森一点也不想尝试一下。

他话刚刚说完,宫永歌明显愣了一下,然后哈哈大笑,“多生几个孩子,你还真多生了啊……”

上一页目录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