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姑苏言情网>玄幻小说>剑武天心>第二卷 风起天澜 七十一章 诛灭

第二卷 风起天澜 七十一章 诛灭 (2 / 3)

摩罗已经察觉到了攻击的到来,反手一拳。一阵轰鸣后,双方都是倒退几步。

“你是摩罗?这里是什么地方,你在耍什么花招”,柳辰严阵以待,问道。

“你竟然,不知道这里是什么地方,哈哈,没想到,人族已经没落至此,连精神世界的修炼法都丢失了,真是可笑”,摩罗没想到柳辰会问出如此蠢得问题。

“精神世界,这白色的世界就是我的精神世界吗?”,柳辰还是第一次进入。

“没错,这就是你的精神世界,而且,人族原本是所有,种族里最善修习精神力的,通过修炼精神力,可以统御万物”。

“你为什么和我说这些”,柳辰察觉到不对,当他注意到已经扩散开来的黑雾时,“你想拖延时间,喝”,柳辰怒喝一声,再次发起了攻击。

“没错,不过晚了”,刚才摩罗之所以,与柳辰说精神世界的事,就是为了拖延时间,只要自己的灵魂再进入一部分,他就不惧对方。

柳辰与摩罗在精神世界不断交手,起先,柳辰还能占据一点优势,但随着对方更多的灵魂涌入,柳辰已经处在下风,被压着打。

“我必需,想点办法才行,不然迟早落败”,柳辰焦急额在脑海中寻找办法。

“灭神刀”,摩罗竟然在虚幻的精神世界召唤出一把,黑色的大刀。

“你能死在灭神刀下,也该感到荣幸,这把刀以前,可是只斩各族强者,你是第一个死在刺刀下的灵境蝼蚁”说着一刀劈来。

在看到对方召唤出一把刀时,柳辰突然脑海中浮现一个个想法,“拼了,碧泉,剑来”,柳辰大喝一声,声如轰钟,在精神世界回荡。

下一刻,一刀流光从远处飞来,携带着惊人的威势,轰的一声撞在了灭神刀上。

“怎么会”,摩罗有些难以置信,“除了圣器,不可能出现在精神世界里,难道说……”。

柳辰一把接住碧泉剑,发现此时这把剑与往日大不相同,平时除了锋利坚硬,没什么特别。

此刻,却是光芒大涨,握在手中,嗡嗡作响,剑尖直指摩罗。

柳辰能感觉到,碧泉剑蕴含着无穷的威力,只要自己挥出,必是石破天惊。

“啊,该死的小子,即使你圣器在手,我也不惧”,摩罗大喝一声,“血狱”手中灭神刀再次挥出,一道黑红的刀气,劈向柳辰。

“来吧”,柳辰深吸一口气,握住碧泉剑,“剑主天地”,一剑刺出。

碧泉剑上,顿时绽放出金色的光芒,神圣如太阳般炽热的剑气,汹涌无比。

就在柳辰刺出这一剑时,柳辰背后浮现出一个高如天穹般的身影,也是随之一剑刺出。

上一页目录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