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姑苏言情网>武侠小说>执掌乾坤守人间>第二卷 略有薄名 第一〇七章 胜(请多多收藏收藏哦)

第二卷 略有薄名 第一〇七章 胜(请多多收藏收藏哦) (2 / 3)

康狼此时被兜网符困住,身子根本由不得他控制,再一瞧徐飞扬俯冲的气势,还有那冷漠的眼神,顿时心惊肉跳,就连主动认输的一时忘记,只是口中发出:“啊、啊、啊”的声音,脸上现出惊恐神色。

徐飞扬此时已经到了康狼身前,柔声说道:“康道友,符篆滋味体验到了,在尝尝徐某的拳头吧。”

说完,一拳击打在康狼的右侧肩膀上,只听一声咔嚓的声音响起,右肩骨骼应声而碎。康狼与正向上托住的兜网符一同被砸下了地面,在擂台上响起“嘭”的一声,激起一阵尘埃。

此时台下观众从一开始的激动呐喊,到惊讶感叹,现在却是全场安静,用无比震惊的眼神看向擂台,眼中充满了疑问,对自己以往认知的疑问,难道符篆之道真能如此逆天?

高台之上,那白衣胜雪的宋姓公子此时也是惊愕的表情,口中还难轻语的说道:“他真的胜了耶,还没有使用任何灵器,就赤手空拳的打败了北边赌斗场号称连续八场不败的霸枪。那符篆使用起来还真有意思。”

宋元新看到徐飞扬的表现,也是微微点头,眼中闪现赞赏之色。此人与三妹宋玉传来的一样,的确有胆色、有实力,值得拉拢。

徐飞扬轻飘飘的落到擂台上,低头看着躺在地上的康狼。

此时他嘴角渗血,左手紧紧的握住右肩,脸上显露出痛苦之色,见徐飞扬看过来,轻吐一口气,说道:“我认输了,康某及不如人。”

徐飞扬看见康狼脸上的灰败之色,轻轻的摇了摇头,又恢复了那副人畜无害的模样,笑了笑说道:“康道友看来还是没有明白符篆之道的要义,符篆之道不但具有困、围、扰、杀等功能,还有治疗、恢复的功效。看康道友此时的神情,想来肩上颇为痛苦吧?要不要购买两张治愈符?每张只要八十块灵石,保证可以立即见效的。”

康狼抬头看着徐飞扬,有种有些迷茫,不知道徐飞扬这是唱的哪一出?还有这样欺负人的吗?他此时有一种无法言说的委屈,就像小时候的糖果被人抢去,别人把他吃了,还问你糖果的味道如何一般。

徐飞扬愣神的看着康狼,发现他的眼睛竟然出现了湿润,这是要哭的节奏啊。难道自己说错话了?难道他怀疑自己的符篆效果?还是他此时觉得自己是一个好人,感动的哭了?

就这样,两个人彼此看着对方,都没有说话,好像两个含情脉脉的恋人般凝视。

“你们两个还打不打了?这是什么意思啊?”此时,台下一个粗犷的男子高声说道。

“就是,难道你们打出感情了,好要温存一番不成?”有不嫌事大的嘲讽说道。

这一说,倒是引起了观众的同感,顿时大笑起来,本来紧张的气氛倒是瞬间化为祥和之状。

“康某认输,请宋前辈宣布。”康狼听得台下之言,把头一偏,急忙向着台上的宋元新恭敬的喊道。

上一页目录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