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姑苏言情网>都市小说>百亿神豪>0002潇洒

0002潇洒 (2 / 4)

莫雨说完就进了办公室,但是办公室里面这个时候却是炸开了锅。

一个叫小君的女孩把头探到叶开的面前。

“你就是叶开啊?”

“是啊。”

“我听欣姐说过你,你是一个负心汉,因为喜欢上了别的女人。”

叶开一听他的脑袋就炸了,什么东西?他是负心汉?这一刻叶开就像差点爆炸的火药桶。

叶开转头看向张欣,可是张欣像是没事人一样在那写着东西,叶开一口钢牙咬的蹦蹦直响,双眼都快喷出火来,刚要起身发火的时候,门打开了。

“欣欣。”这个人叶开以前不认识,可在这一刻后叶开认识了,张欣就是和这个男人跑的,张欣为了这么个男人抛弃了三年的感情。

“你怎么来了。”一边说着一边挽住了这个男人的手臂。

叶开看的眼睛都快炸了,这俩混蛋,真当他叶开是那么容易被绿的啊。

正好这个男人也看了叶开,眼神闪过一丝波动,不过很好就隐藏下去,随后轻轻摸了摸张欣的头。

“欣欣,这人是谁啊,怎么这么眼生。”

张欣的脑袋向着他的肩膀轻轻靠了过去,看着叶开淡淡的说道:“灵轻,他就是新来的同事。”

“哦,对了,我想起来了,他就是你的那个前对象吧。”季灵轻故意大声喊了出来,办公室的所有人都抬头看向了叶开这里。

“他就是那个出轨的男人啊。”

“对啊,欣姐幸好离开他了,不然不知道怎么伤心呢。”

一句句讨伐的话传进了叶开的耳朵。

“你好啊,我叫季灵轻,以前很高兴你能帮叶开照顾欣欣。”

叶开的内心无尽的冷笑,自己对张欣做了什么,付出了什么他自己知道,更何况叶开没有做一点对不起她的事。

当叶开将要发火的时候,叶开想起了自己的百亿,叶开是有钱人,现在他还有龙神养成系统,不能和他们一般见识,不然太掉价了。

随后叶开微微一笑说道:“没关系,我和她也算是一起了三年了,有点累了,好好补补肾。”

叶开一说完,季灵轻的脸色就变青了。

张欣的脸色也不正常了,的确这几年和叶开一起住的时间是挺长的,而且还解锁了一些姿势。

季灵轻脸色阴晴不定,拉起张欣的手就走了出去,叶开冷笑一声,抢了他的女人,还过来炫耀,不知道那是破鞋啊,可是叶开看着张欣被拉走,他的内心还是一阵难受,都没有做好准备就分手,对于叶开打击很大。

上一页目录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