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姑苏言情网>都市小说>贴身医生>015章:误会可真大了

015章:误会可真大了 (2 / 4)

“第一天上班就迟到,等下看我怎么收拾你!”带着一脸的气愤文静下了楼,去了饭厅,随随便便地吃了些早餐之后就回到了客厅,闷闷不乐地坐在客厅的沙发上面等,等张亚东的出现!

左等右等,一等就是两三个小时,但是张亚东仍旧没有出现,仍旧没有来自己的家里,这可把文静给急坏了。难道是自己昨天晚上没有把话给说清楚吗?难道是那老东西误会了自己的意思,认为自己说的是反话,是把那臭男人给赶走?

不可能啊,自己当时明明说清楚了啊,说要把那臭男人留在自己身边的,帮自己医治脚,做自己的贴身医生……天呐,不是是那家伙不肯留在自己身边吧,不会是那家伙不给本小姐面子吧!

“气死我了!”文静在嘴里恶狠狠地骂了一句,然后就站起了身子,气呼呼地朝客厅大门口走去,朝别墅外面走去……

“静静小姐,你去哪里?”文静刚走出别墅的大门,原本站在别墅门口的一名男子慌忙地跟了上来。

“我去哪里关你屁……”事!文静恨透了文大宝,恨对方当年抛弃了自己跟母亲,所以文静对文大宝身边的每一个人都没有好脸色,没有好语气,但是现在……这声音太熟悉了,这声音不是……

“是你?”文静慌忙地转过了身子,站在自己身前的不是别人,正是张亚东,一脸紧张的张亚东。只是换了一身着装,只是不再是那个土里土气的家伙,而是……笔挺的西服,笔直的身板,黝黑的肌肤,不是小白脸,但是那帅气,那阳光,那种男子汉的气概,阳刚之气十足……

别说,张亚东在换了一身衣服之后还真就跟变了个人似的,至少在大门口站了两三个小时文静还真就没有注意到。不过为了面子,文静还是一脸不屑地对着张亚东嚷嚷了一句:“打扮的这么漂亮,你准备去参加选美啊?”妈呀,这家伙换了身衣服想不到居然……不拉去拍偶像剧真是太可惜了,不拉去当模特简直就是在浪费人才!

“选美?”张亚东一脸的不解,张亚东感觉好生紧张,想到李成刚昨天晚上交代给自己的事情,这家伙都紧张整整一个上午了。

“我现在要出去逛街,你别跟着啊!”文静仍旧是一脸的气愤,说完转身就急匆匆地朝外面走去。保镖?你不跟着?你要是敢不跟着本小姐,看我等下怎么收拾你!

不跟着?不跟着那还算什么保镖,那还怎么装酷,怎么摆POSS,怎么勾引眼前这死女人,怎么完成刚哥交给自己的任务,怎么赚钱帮自己的母亲治病。

张亚东一脸的着急,不过脚步可没敢停下来,慌忙地跟在了文静的身后,甚至还稍微冲到了文静的身前。

装酷!那身子板得挺直了,那脸上得露出一副不屑的摸样,那眼神……那眼神还得目空一切!

上一页目录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