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姑苏言情网>都市小说>贴身医生>207章:第一笔收入

207章:第一笔收入 (2 / 4)

“这……哦……”周华兴的老婆显得更加紧张了。但是犹豫了片刻之后还是缓缓地拿开了双手。把自己的身体。把自己那瘦弱的身子。把自己那并不美丽。并不性感。甚至是非常自卑的身子完全地展现在了张亚东的面前。

“啊。”一根银针下去。周华兴的老婆叫了出來。

“嫂子。忍着点。是会很疼。”张亚东安慰了一句。举起第二根银针就直奔周华兴老婆的胸脯……

“啊……”周华兴的老婆再次叫了出來。或许是太过于疼痛。周华兴的老婆满头大汗。拳头捏的“咕咕”直响。早已经把男女之间那点事情给忘了个一干二净。

“东子。沒……沒事吧。”望着自己老婆满头大汗。痛苦万分的模样。站在一旁的周华兴也有些担心。有些着急了。额头之上同样是冷汗直冒。

“老周。真沒事。”张亚东回过了脑袋。张亚东有把握。的确沒事。但是张亚东心里也清楚那种疼痛感。所以额头上同样冒出了冷汗。“嫂子。你忍着点。最多还有五分钟……”

张亚东继续为周华兴的老婆施以针灸。从胸脯到腹部。从腹部到肚挤。从肚挤到小腹。从小腹到……一条中穴贯穿全身。

“嫂子。你忍着点。最后一针。你……你把双腿分开。”

双腿分开。或许这对于周华兴的老婆來说是有些尴尬。但是也还是非常配合;双腿分开。这对于张亚东來说或许是一个考验。一个新的挑战……或许这种事情对于张亚东來说只是一个开始。或许张亚东怎么都想不到以后走进诊所的。走进自己办公室的将是……

最后的一针。关键的一针。关键的部位。敏感的部位。张亚东显得有些紧张。有些尴尬。但是……

张亚东还算比较专业。虽然是第一次;张亚东非常的谨慎。沒有丝毫的走神。虽然是第一次面对女人的神秘部位;张亚东眼疾手快。找准穴位。大手一抬。一伸……

“啊……”周华兴的老婆再次大叫了出來。一声惨叫之后整个人几乎已经完全虚脱了。几乎昏迷了过去。

“东子。这……”望着自己老婆那大汗淋漓的身子。望着自己老婆几乎昏迷了过去。周华兴显得更加着急跟担心了。“沒……沒事吧。”

“老周。沒事。真沒事。”张亚东一脸的笑意。也算是在心里长长地松了一口气。也算是度过了一道“难关”。突破了心理的一道“防线”。“让嫂子休息一会儿就好了。我先带你出去开药。”

张亚东把一张毯子盖在了周华兴老婆的身子上面。然后领着周华兴走出了房门。走到了到自己的办公桌前。开药。张亚东拿出了《针灸宝典》翻看了起來。记录了起來。然后把王飞给叫了进來。把药方给了王飞。

“东子……”接过张亚东递上來的药方。王飞先是一脸的笑意。但是一看张亚东所列出了药品……“这个……这个……”王飞急了。一脸的为难。把坐在一旁的周华兴也给整急了。

上一页目录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