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姑苏言情网>都市小说>贴身医生>027章:大笨蛋

027章:大笨蛋 (2 / 3)

“静静,你怎么了?”李成刚收起了脸上那得意的笑容,埋下了脑袋,一脸沉重而不解地望着文静。“你……你怎么哭了,你不会是为了东子……”

“我才没哭呢,我就是……哎呀,眼睛进沙子了,好疼……”文静不想让李成刚知道自己哭了,文静不想让让李成刚知道自己的心思,文静装的很像,但是却很假,不过值得庆幸的是就在文静感觉尴尬到了极点的时候,一旁急症室的大门打开了。

文静心里担心着张亚东,发自内心地担心着张亚东,所以也再没顾忌那么多,慌忙朝房门前冲了上去。“医生,伤者怎么样了,脱离生命危险了吗?”

文静一脸的着急,一脸的担心,不过刚冲到急症室的门前就愣住了,傻眼了,因为出现在眼前的不是医生,而是……

“怎么是你?”出现在门口的不是医生,而是张亚东,虽然脸上似乎有伤,有些红肿,但是那神采奕奕的模样……那可不像是身受重伤,性命不保的样子,那根本就是完好无损。“你不是……”

“我……我怎么了?”当看见出现在自己眼前的居然是文静之时,张亚东也被搞懵了,当看见文静脸上那着急而担心的表情,那眼角还有未干的泪痕之时,张亚东被彻底搞糊涂了。“我没事啊,静静小姐你怎么来了?”妈呀,这死女人不会是特意来看自己的吧;妈呀,这死女人好像还哭了,不会是为自己流泪吧?

完了,完了,我张亚东最大的弱点就是心软,就是见不得楚楚动人的女人,就是见不得女人流泪,我一看见女人流泪我就……我就想安慰对方,就想呵护对方,甚至是想把对方给搂进怀里。不过别误会,不是想占便宜,就是想借个肩膀给对方靠靠而已。

一看眼前这架势,李成刚急了,知道露出马脚了,知道事情要穿帮了,于是飞快地冲了上去。“哎哟,东子,你吓死我了,医生说……说你伤的太重了,要不是抢救及时,恐怕现在都已经……”李成刚一边对着张亚东嚷嚷着,一边不停地跟张亚东使着眼色,但是……

“刚叔,我真没事!”但是不知道张亚东是太笨,没看明白李成刚的意思呢,还是这家伙太老实了,直接就把这话给说了出来。“医生刚才给我做了一个全身的检查,一点问题都没有,你就放心吧!”

“你……”听张亚东这么一说,李成刚急了,不过一时间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。

“骗子,你们全部都是骗子!”明白了,听完张亚东的话之后文静是彻底明白了,气愤到了极点,不仅自己的父亲是骗子,现在连刚叔也成了骗子,伙同眼前这家伙来骗自己!

“我以后再也不想见到你!”文静对着张亚东恶狠狠地嚷嚷了一句,心里愤怒到了极点,说完之后转身就朝外面冲去,眼眶里面的泪水也再次滚了出来。

上一页目录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