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姑苏言情网>都市小说>贴身医生>047章:那是我妈啊

047章:那是我妈啊 (2 / 4)

这死女人……尼玛,什么意思啊,怎么回事啊,自己怎么又变成骗子了?不对啊,刚才还好好的呢,现在怎么突然就发这么大的火啊,不会真是心理有问题吧,不会是病犯了吧!

文静上了楼,回了自己的房间,没再理会张亚东,但是想到自己的工作,自己的职责,想到早上文大宝交代给自己的事情,张亚东没有离开,可没敢滚;文静上了楼,回了房间,然后重重地倒在了床上,一睡就是一个下午,直到下午四五点……

文静想了很多,想了文大宝是如何欺骗自己母亲的,是如何抛弃自己母亲的,是如何欺骗自己的,直到现在都还在欺骗自己;文静恨透了文大宝,但是对于张亚东,好像还真不关人家的事情,好像自己中午还真就有些过分了。

文静爬了起来,蹑手蹑脚地朝楼梯口走去,值得庆幸的是那家伙脸皮够厚,那家伙还躺在客厅的沙发上面,还没有离开。

“静静小姐,你起来了啊?”保姆田阿姨先看到了站在楼梯口的文静,于是慌忙地嚷嚷了出来。“我马上就做饭,你都一整天没有吃饭了,一定得饿坏了吧!”

“田阿姨,不用做饭了!”文静朝楼梯下面走来,走到了张亚东的跟前。“我……我们晚上要出去吃饭,这家伙说过要请我吃饭的。”

“啊?”田阿姨没再说什么,倒是张亚东惊叹了出来。“静静小姐,你不是让我……”尼玛,都让自己滚了,现在又要让自己请客吃饭,还真是说变就变啊!张亚东急了,真急了,倒不是舍不得一顿饭钱,只是眼看就要到五点了,只是陪眼前这死女人出去吃饭,再逛逛街,那得几点才下班啊,那自己怎么去接周芷兰回家啊。

“啊什么啊了,你去不去了!”文静一脸的气愤,对着张亚东嚷嚷完之后就急匆匆地朝别墅门口走去。“脸皮还真厚,赶都赶不走!”

脸皮厚?我的妈呀,都不知道是谁的脸皮厚,明明已经赶自己走了,现在又……不过呢,好像人家都赶自己走了,而自己却死皮赖脸地留了下来,这脸皮似乎也不薄啊!张亚东没敢吭声,只是紧紧地跟在了文静的身后,朝别墅外面走去。

吃饭,一家还算不错的饭店;吃饭,文静要了一瓶红酒,不过张亚东那是死活不肯喝一口;吃饭,文静没有强迫张亚东喝酒,但是心里面那滋味……什么人嘛,不就是一顿饭吗,不就是点了一瓶红酒吗,至于吗?一直垮着一张老脸,也太小气了吧。

其实张亚东不是小气,不是舍不得那瓶红酒的钱,只是想到喝酒……一来,张亚东不喝酒的,一喝就得倒下;再者,张亚东心里着急着呢,可不想跟文静喝酒聊天,可不想再跟眼前这小妮子耗下去,毕竟已经六点过了,人家周芷兰那边还等着自己呢。

一个着急着,心急如焚,坐立不安;一个气愤着,面无表情,猛力喝酒……终于一顿晚饭草草结束,终于文静一个人喝光了整瓶红酒,然后买单走人!

上一页目录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