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姑苏言情网>都市小说>贴身医生>079章:不差钱

079章:不差钱 (2 / 3)

“刚哥,你怎么坐在外面啊?”刚走出电梯,刚要走到母亲的病房门口,张亚东就看见了坐在门口的李成刚。

“你小子,怎么现在才来?”一看是张亚东,李成刚可气愤了,对着张亚东就压低了声音,恶狠狠地嚷嚷了起来。“手机呢,我不是说过要二十四小时开机的吗,怎么就关机了?”

“关机?”张亚东一脸的不解,不过想到手机被文静拿去过,想到这手机是文静买的,想到李成刚只是……只是借花献佛,虽然张亚东心里不是个滋味,但是也不好揭穿李成刚,只是缓缓地说道:“估计是没电了,对了刚哥,我妈怎么样了,你怎么坐在外面啊,怎么不进去呢?”

“我……”被张亚东这么一问,李成刚那是一脸的尴尬。“那个不太方便。”的确,李成刚知道张亚东的身份,知道张亚东的母亲是谁,因为某些事情的缘故,李成刚还真就觉得不太方便,至少是不太敢去见张亚东的母亲。

“不方便?”张亚东那是一脸的不屑。“都七老八十的人了,有什么不方便的。”

“你小子,说什么呢!”听张亚东这么一说,李成刚脸上立即就露出了气愤的表情。“东子,我告诉你,你妈刚才跟医生闹着要出院,你自己进去跟她解释,我是没办法了,你……你自己看着办吧。”说完李成刚转身就朝电梯口走去。

“啊?”听李成刚这么一说,张亚东也急了,没再理会李成刚,推开房门就走进了病房。

病房,单人病房;病房,豪华病房,这可不是普通病人所能住的起的,这可是有钱人……李成刚算是有钱人吗?当然是了;李成刚那十五万是用来干什么的?十万是手术费,至于另外五万嘛……钱都已经缴了,医院哪有不赚之理!

“妈,你怎么起来了?”张亚东走进了病房,走到了老母亲的跟前,老母亲没有躺在床上,而是坐在床边,脸上那气愤的表情……

“妈没病,妈要出院!”老母亲话不多,就这么对着张亚东气呼呼地嚷嚷了一句。

“不是啊,那个……”张亚东一脸的着急,慌忙上前扶住了老母亲的身子。“妈,你听我说,你有心脏病,必须留在医院,而且还得做手术,否则下次一旦再发作……”张亚东的话没有说下去,只是一脸焦虑地望着老母亲;张亚东知道不能再隐瞒老母亲,也只能是把事情的真相告诉了老母亲。

“那也不能住院啊!”听张亚东这么一说,老母亲似乎更加着急了。“这么好的医院,这么好的病房,而且还得做手术,那得花多少钱啊?与其……与其在我身上花这么多钱,你还不如拿这些钱来帮帮芷兰好呢。芷兰多好的姑娘啊,白天念书,晚上还得上班,还得熬夜,妈看了就心疼……”

“妈?你怎么又扯到……”

“东子,你少跟我扯蛋,反正妈就是喜欢芷兰,就是心疼芷兰,这手术妈不做了,你还是想办法帮帮芷兰吧,别让她晚上再去上班了,人都瘦成什么样子了,自己的媳妇也不知道心疼。”

上一页目录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