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 超市开张 (1 / 3)

新联盟成立二百年纪元!

恶魔入侵!

秩序崩塌!

一切事物都在崩溃!

能源枯竭带来产能供应不足,大战过后土地支离破碎栽种陷入困难,食物,能源陷入困境,加上大地上还存留的恶魔,让人类一再陷入困境!

圆球星!

东城区某一灾难灾祸区!

苏佳带着一大批装备优良的小队向着道路的尽头进兵,映入眼前的皆是满目疮痍的墙壁,以及被核辐射,光能,电能刺激的黑漆漆的地面,如果不是苏佳一行人穿戴着防护甲的话,早成为了一具尸体。

“大姐,我们要去那里?在里面就是灾祸区最严重的地方了,要是在继续深入,我们的防护甲可支撑不下去了。”

苏佳沉吟道:“不着急,今日我们就清理周围的恶魔,找一处安全的地方整顿,一个月,务必清理完灾祸区!”

时间不等人了!

在其他的地方不止不能够制造出来食物,甚至一切能源都被不知名的力量阻断了,而唯有灾祸区里面才可以种植一种名为营养的奇特树,味道不怎么样,一颗籽就足以让一个成年男子一天不用吃喝。

眼前就有一座灾祸区,放着不管的话,那简直就是,简直就是放着一个胆小怕事的美男子不捉起来白白的享受一样……咳咳!!

苏佳带着小队飞快的把灾难区外围的恶魔清除掉,在挑选了一处足够隐蔽的地方,用带着身上的营养树的种子种在了后院中,没有过去多久,营养树便开花结果,打开果实里面的就是营养籽,一粒顶上成人一天活动所需要的能量。

苏佳摘下来麻溜的吞下来一颗,没有味道,也谈不上味道,恶魔入侵都过去了四五十年了,现在还能够活在这个世界上的人基本上也都不期待吃喝了。

在摘下其他的营养树的果子,拿到大厅去,一一的分给其他人,吃饱之后,几个人为一批小队在大厅当中搭建简单的能源补给器,用来制造子弹,以及给防护甲充上能源。

“大姐头,能源接通完毕,可以和123灾祸区本部接通电话,可以进行量子传输!”

“大姐头,防护甲基地建立完毕,保证不会有任何恶魔气息泄露进来。”

“大姐头流水线建造完毕!”

苏佳点点头,很是满意,示意大家可以把自己的防护甲脱下来了。

苏佳也是率先解开了防护甲的锁链,从那足足有一吨重的防护甲中走了出来,却是一个不足一米六七左右红色头发美少女,废土般的末世并不能够给她的皮肤沾染上任何的污色,看起来仍然是白里透红,漂亮极了。

其余人也都从防护甲当中走了出来,都是一个个漂漂亮亮的大美人,唯有的一个长相偏男性一点的女性,其实也是一个大美人。

返回书页目录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