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姑苏言情网>武侠小说>我有一张小地图>165 6级潜行术

165 6级潜行术 (2 / 3)

“这边……”

巨鳌岛虽然被妖兽占据,但无尽海各个人族宗门,都设有清剿任务,无数人族不断进入这里,并且在岛上建立据点。

领取任务的时候,王铭同时得到一张地图。正是巨鳌岛大略图,上面有镇海宗三个据点的精准位置,以及其他宗门据点的大体位置。

由于妖兽的存在,荒野地形多变,对于常人来说,通过这种地图寻找据点,极其麻烦。

但王铭有系统,早就对照之下,在自己的小地图标点。这么一来,就可以准确无误的找到据点。

“真远……”

不得不说,巨鳌岛实在太大,就算最靠近外围的第一个据点,距离海岸何止万里之遥。

所谓据点,除了强大的防御工事,还有高手坐镇,基本不会被妖兽毁灭。所以对于宗门弟子来说,据点既是补给点,也是安全区!

所以,但凡登岛的人,都会在第一时间寻找据点,然后在据点周围进行清剿任务。

这也是为什么,刚下船的时候,赵西来说他们和王铭同路。

虽然有系统傍身,但为了安全起见,王铭也准备在据点附近活动。所以此时进入巨鳌岛深处,他的第一反应也是寻找据点。

吼!

在行进的过程中,不断遇到各种各样的妖兽。但武魂境的妖兽,对于王铭已经没用,也就没有丝毫停留。

如此又是两个月之后,一头11级妖兽忽然出现,从那之后,神通境的妖兽渐渐多了起来。这也就说明,王铭已经离开巨鳌岛外围,进入内部区域。

“受死!”

王铭脸色阴沉,手中紧握青釭剑,但凡16级以下的妖兽,都是毫不犹豫出手。

虽然已经进入内部区域,也并不是遍地神通境妖兽,还是以武魂境居多。而且就算是神通境,也未必是金、木、火、土这四种属性。

为了避免旁生枝节,除了五行属性之外,王铭不再融合任何属性。

这么一来,虽然武魂属性开始再次提升,但速度并不是很快。

好在,王铭有的是时间,他早就下定决心,这次不融合出神武魂,绝不返程!

“时间到了。”

匆匆又是两月,这天中午,王铭猛然心中有感。距离上次服用龙元丹,已经过去将近一年。经过这段时间的沉淀,他已经可以服用第二枚龙元丹。

“算了。”

王铭急于提升自己的修为,但看看周围环境,不得不暂时作罢。

上一页目录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