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姑苏言情网>武侠小说>我有一张小地图>259 作茧进化

259 作茧进化 (2 / 3)

按照原本计划,距离发动兽潮,还有一年多的时间。但不知哪里来的人族强者,肆无忌惮的屠戮天罚境领主。

一年时间,谁知道会发生什么?万一有什么意外,血海很可能功亏一篑!

“可恶!”

但此时的血龙,所有精力都在血海,准备最后一步的炼制,暂时无法抽身。

如果调遣大批天罚境妖兽,围攻那名人族,能否奏效姑且不说,势必影响调集妖兽,从而影响最后的兽潮。

想到这里,血龙就不禁一阵愤怒。在他眼中,人族不过是他饲养的牲畜,现在竟然给他造成如此困扰,实在该死!

“……发兵!”

反复思索,眼下最稳妥的办法只有一个,那就是提前发动兽潮!

血龙屠戮人族,是为了收集血液炼制血海。妖兽眼下虽然还没有集结完毕,但也远非区区一个文定国可以抗衡。

相比兽潮集结完毕,此时的实力势必要弱小一些。一旦开战,战死的妖兽势必多一些。但转念一想,只不过多死一些妖兽而已。

只要能顺利炼成血海,血龙根本不在乎!

昂!

思索妥当之后,当机立断,血龙昂起头,龙角刺破云霄,发出一声高亢的龙吟。

吼!啾!嗷!

短短一天之内,随着龙吟传达各处,包围文定国的各个妖兽领地之中,一声声说兽吼随之响起,作为响应。

轰!轰隆!

紧接着,得到命令的妖兽,在天罚境领主的率领下,纷纷涌出领地,直奔文定国。由于数量巨大,大地也剧烈震颤,伴随着一声声巨响轰鸣。

“发生了什么事情……”

正在修炼的王铭,忽然听到动静,不禁心中一惊。

“怎么会这样!”

紧接着飞到高空,当看清各处妖兽动向之后,又是满脸的诧异。

按照他的推测,兽潮还有将近两年时间,怎么现在就爆发了!

“……”

思索半晌,王铭落回地面,却并没有理会,而是继续修炼。

不想看到忠惠国的惨剧重演,王铭决心拯救文定国。所以在兽潮爆发之前,他便开始逐一猎杀天罚境妖兽。

但没想到的是,也许正是因为他的大肆猎杀,使得此次兽潮提前爆发。

不过这样也好,双方都少了一年多的准备时间,但相比之下,还是妖兽的损失更大。

上一页目录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