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姑苏言情网>武侠小说>我有一张小地图>081 意外的机会

081 意外的机会 (2 / 3)

从他们的交谈中得知,他们此行的目的,是为了消灭青林关所谓的鬼,然后恢复这个据点,好给厉长老长脸。

用意倒是好的,但看他们兴致勃勃的样子,怎么和进鬼屋玩的小学生似的?

“不自量力。”

林菲儿获得武魂,也才两个月。就算是拥有神兽血脉的朔风鸮,修炼速度快些,现在顶多武魂境四层。

另外两名男子,虽然都只是普通武魂,但修炼早些,估计已经武魂境五六层。

三人实力不弱,但那些妖灵无形物质,完全免疫物理攻击。就算使用元素攻击,还有高级妖灵,可以附着火焰、风雨等元素。

在王铭看来,他们此次前来恶鬼林,简直和送死没什么区别!

“林菲儿……”

厉长老最小的徒弟,也是最疼爱的徒弟。也许是因为厉青缨不能修炼,厉长老对他的徒弟格外宠爱,是南斗宗有名的护犊长老。

而且,林菲儿的朔风鸮武魂,乃是神兽招风血脉,虽然不是真正的神兽武魂,但在灵兽武魂之中,也属于顶尖。

南斗宗没有神武魂,所以单论资质,拥有朔风鸮的林菲儿,绝对可以排的进前三!

三名亲传弟子,还有一个宝贝疙瘩林菲儿,如果全折在这恶鬼林。绝对是厉长老无法接受的,对南斗宗也是不小的损失。

“劝他们离开?”

如果王铭此时现身,向他们陈述厉害。以王铭妖民的身份,他们会信吗?

他们肯定不信,甚至还会耻笑王铭,并且怀疑王铭在这的目的。

“如果……”

但如果等他们被妖灵所困,性命危在旦夕的时候,王铭忽然出现,救下他们呢?

林菲儿虽然骄傲,但本性纯良。另外两个看上去阿谀奉承,其实只是喜欢林菲儿,也并非不明事理的小人。

如果王铭救了他们,哪怕王铭是妖民,三人也会感念。

最重要的是,救了他三名亲传弟子,还有寄予厚望的爱徒李菲儿,厉长老会如何?

“机会!”

想到这里,王铭瞬间眼前一亮,满脸的激动。

只要救了这三人,效果虽然不如治好厉青缨,但也不差多少。厉长老恩怨分明,那时提出封印武魂的请求,他未必不会答应!

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,得来全不费工夫!

“收!”

看着三人离开的方向,王铭目光深沉,先把赤炎收回体内。

对付妖灵,赤炎有奇效。之前赤炎放在外面,所有妖灵都远远躲开。这也是为什么,林菲儿三人走出堡垒,却连一只妖灵也没遇到。

上一页目录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