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姑苏言情网>武侠小说>我从凡间来(这个修士很危险)>一百七十三章 老马失蹄

一百七十三章 老马失蹄 (2 / 3)

话到后来,宣副教长都有些疾言厉色了。

得了这两点,许易稍稍放心,看来宣副教长真的是想引自己为她所用。

能被人利益,许易从不将此当作坏事。

“好,副教长大人给许某脸,许某不能不兜着,此事我应了,还请副教长大人帮着解开星空戒吧。”

许易又仔细想了一遍,应该不会再有什么幺蛾子了,便答应下来。

宣副教长自沉沉斗篷中,探出一只白嫩如玉的纤细手掌,许易会意,赶忙将星空戒摘下,递了过去。

宣副教长接了,掌中多出一枚黑质徽章,轻轻挥掌,一缕灵气沁入徽章中,发出一道纯白的光芒,光芒在空中织出一道场域,团团将星空戒包围,忽的,一道轻噗声自星空戒传来,好似破碎了一道烟泡。

“只有十息,十息后,结界再度封上,当然,你也只能唤出你的小侄女。本座的本意是救人,却不是帮你作弊。”

到了这会儿,宣副教长仍旧不忘维持她在许易处根本就不存在的师道尊严。

许易接过星空戒,赶忙念头侵入,大吃一惊,秋娃竟倒在地上。

他赶忙将秋娃摄出,却见秋娃满面红润,竟在昏睡。

许易轻声唤了数下,秋娃竟毫无声息。

“咦,竟是木植精灵!如此人貌端庄,极为罕见。”

宣副教长行到近前,盯着秋娃,啧啧赞叹,“体内灵气蕴养,看来是要进阶了,你倒是有福气,竟能得此天地精灵。”

许易道,“敢问副教长大人,她如此状态,需要多久,我又该如何做。”

尽管宣副教长说的轻松,但许易依旧关心则乱。

宣副教长道,“我这里有一粒回灵丹,你拿去助她服下,能助她快速平抑体内灵气。”

说着,递过一枚丹药,和一药剂,“这是清风剂,每日喷洒一些,助她掩盖妖气,免得漏了底,便是大乱子,你不怕出事,我还怕受连累。”

许易抱拳道,“大恩不言谢。”

他忽然发现这宣冷艳正常起来,也并不惹人生厌。

言罢,他便急着告辞,却又被宣副教长叫住,“这就走了?你还差点事儿。”

许易一怔,随即了然,当即,祭炼血誓,应允一诺,当然,宣副教长提的那些前置条件,许易一个不漏地加上。

忽的,宣副教长掀开斗篷,露出一张宜嗔宜笑的脸来,湛湛星华,直射许易,一股邪气凛然。

上一页目录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