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十四章 老王 (2 / 3)

而阴官符对他而言,真的是太重要了,重要到了能够决定他的生死和仙途的地步。

为一个蝼蚁,他犯不着冒丁点风险。

“等我消息,半个时辰我若没给你消息,便毁了吧。”

许易接了一句,银尊眼皮一跳,“不必虚张声势,我知道我的阴官符就在你身上,也许是哪个秘密所在,你既已借着我的存在,惊走了你的对手,也算是了了这场因果,你若想狮子大开口,我怕即便你吞下了,也定然彻夜难安。我可以以我的仙途发誓,只要你将阴官符归还与我,过往种种,一笔勾销。”

许易冷道,“我从你的话里听不到感激,只听出了盛气凌人,看来你还没摆正你自己的位置。老银……”

“本座大名王不易!”

银尊眉心突突直跳,手心阵阵发热,恨不能一掌活活将他劈死。

“原来是老王,失敬失敬。”

许易抱拳道,“老王,你修为再高,也不得不承认,我可以左右你的前途。你也知道,我自何处来,似我这样的,在你眼里根本就是蝼蚁。即便是蝼蚁,我能从下界亿万蝼蚁中脱颖而出,老王,你以为我不敢搏命,不敢赌狠,能走到今天?所以,你不必拿我的性命威胁我。诚然,性命对我而言,也是无比的珍贵,但我相信,在你眼中你的仙途比我这蝼蚁之命贵重万万倍,你说我该不该赌,换你是我,你会不会赌?”

王不易无言了,他怎么也没想到许易竟会吐出这么一番话,听着像是句句歪理,偏偏他竟不能推翻一字。

“这个地方漏了,说不定什么时候,就来了幺蛾子,你若想接着聊,咱们换个地方。”

说着,许易急速遁走,王不易一言不发,随后跟随。

他这一跟,许易心中托了底,知道这位银尊大人终于被拿住了。

半个时辰后,许易在茫茫山林中,随机择了一处山林,降落下来。

落地处,大手挥动,灵气撒开,瞬间,清出一片方圆百丈的白地,摆上桌椅,转瞬,一壶热气腾腾的香茗,就摆在了桌上,许易落座,分了两杯茶,王不易立在十丈开外,冷眼旁观。

许易指着对面的座椅道,“不必紧张,老王,我不会提一些让你觉得头疼的要求,我知道我要什么,也知道你能给什么。所以,你不用担心我会狮子大开口,找你要什么法宝,香火珠之类的,更不会要你给我解决什么身份。”

许易惊人的坦诚,令王不易揪起的心情平复了不少。

他就怕许易自以为拿住了他的把柄,便要往死了拿捏,提出各种无理要求。

从许易的这番话看来,此人深知进退,若是如此,来软的未必没有来硬的好。

上一页目录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