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百零五章 斩杀 (2 / 4)

    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许易安静地在雅室内,看了两日书,言景明中途来过一次,乃是代表宋还山前来问安,临去之际,又留下不少不算贵重但别有意趣的礼物。

    第三日上午,这两日照料许易饮食起居的胡管事来了,说是城北的娄山衍出了新的地脉之火,要许易过去勘探一二。

    许易一听就来了兴致,作为一名炼器师,他对五味火不可能不好奇,而五味火极为珍贵,除了源自五味石,便是源自这地脉之火了。

    他在正义盟炼房使用的五味火,便是来自地脉之火,但要佐之以阵法加持,才能转换为五味火。

    至于此种变化是如何产生的,许易一直极为好奇,如今机会来了,能一探究竟,他自然没有放过的道理。

    许易赶到娄山的时候,那边已经有正义盟的人在高处打望了,瞧见他来,远远招手,许易便遁了过去。

    到得近前,感知探出,果见山涧西侧有处洞窟,内中已立了五六人,他急着赶了进去,才入内,便见齐雄北和五名修士在内。

    这六名修士,竟然二境,三境各占了一半,阵容空前强大。

    许易来不及见礼,注意力便被洞窟中的一条火色河流所吸引,那火色河流中没有水流,只有炽热的岩浆。

    “许先生,可有办法将这条地脉之火引出来?”

    ?齐雄北嘿然笑道。

    许易感知朝地下延伸,心头顿时一凉,地下根本没有火势流转的迹象,也就是说除了这条岩浆河外,地下根本就没有火脉,换言之,这条岩浆河流分明就是被假作出来的。

    许易察觉异常,面上丝毫没有变化,即便如此,齐雄北依旧发动了,他们六人几乎同时出手,恐怖的光波几乎同时向许易笼罩而来。

    许易掌中爆出一团寒芒,直击地下,轰然一声,他竟凭空陷落下去。

    齐雄北六人合力一击,竟然扑空,惊天动地的威势,直接将洞窟上的半座山峰掀翻开来。

上一页目录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