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百九十一章 散淡 (2 / 3)

    但如此一来,人心就乱了,至少剩下的数三成五境修士,就要彻底离心离德了,才团结好的队伍,立时便要崩碎。

    “许兄,你到底何意,莫非真无意天魔骨?”

    左星海实在想不明白许易这是要做什么,如果这位肯显露手段,当不会有任何人敢拿境界出来聒噪。

    “左兄无须为许某担忧,某本散淡性子,不喜与人相争。”

    许易淡然无比地说道。

    左星海险些没喷出来,你淡然,你不与人相争,当日,鲲鹏会上,我见到的那个大杀四方的是鬼?

    荒魅也听得无言了,暗道,这家伙是越来越不要脸了,这如何是好。

    不待蒋定边定夺,场中顿时纷乱起来,闹起来的自然是那些五境修士。

    蒋定边苦不堪言,他是不愿大好局面迸散的,偏偏又无解决办法。

    “有异议者,可自退走,尔等托庇在我等羽翼之下,能暂时得安,却不知感恩戴德,反倒是还要来争夺不属于尔等的好处,可知耻呼?”

    说话的依旧是白眉老者,他再度盯上了修为最低的许易,指着他道,“似此人,若不入我等之团体,流落于外,多半连小命也无法保全,还有何脸面争一边享受了安全,一边还来争夺好处。”

    “握草,还没完了?”

    许易腹诽道,‘’

    他算是看出来了,如今人家是把他作了软柿子,拼命地捏。

    “也罢,某便依陈兄之言,诸位满境道兄以为如何?”

    蒋定边团团一抱拳,高声说道。

    这会儿工夫,他已经看得明白了,什么是大势所趋,众人闪动的眸光就是大势所趋。

上一页目录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