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百一十二章 日子 (2 / 3)

    许易将万骨骷收入星空戒,随即,开始辛勤地劳动,满地散落的资源实在太多了,万骨骷先前轻而易举灭杀众修士,爆开了无数星空戒,如今这些资源无主,自然得落入他的口袋。

    收缴了成山的资源,他便赶入陨墙之中,不多时,便接了雪紫寒,到了御风子在此间的石室。

    许易向雪紫寒叙述了前因后果,雪紫寒道,“可叹御风子实有惊世之才,奈何如此结局。”

    许易悠悠道,“是哦,御风子何等了得,我辈在人家眼中不过蝼蚁,只有御风子这样的英雄,才配冰云仙子和人家同生共死。”

    雪紫寒淡淡眉梢忽地弯曲,灿灿星眸也弯成了月牙,红唇发出一声轻嗤,接着,纤纤玉指便紧紧捂住了嘴巴。

    “笑什么呢,傻妮子。”

    许易伸手在她脸颊上捏了捏,瞪圆了眼睛。

    雪紫寒依旧捂嘴嗤嗤地笑,许易看得痴了,雪紫寒美得令人心醉,却极少展露笑颜,这一笑,真有动人心魄之威,饶是许易已得亲方泽,此刻也心神俱失。

    雪紫寒被他盯得有些不好意思,低下头,悄声道,“还没看够呢?”

    许易脱口道,“真没看够,天色不早了,我们就寝吧。”

    雪紫寒望了望天,青天白日,太阳正东,哪里就看出了天色不早,攸地一下,玉脸飞红,轻啐一口,跳着逃开了,随即,许易封死了星空戒,免得荒魅忽然苏醒,瞧见他的荒唐,又叮嘱小狼狗自己出外溜溜,随即,得意如偷着鸡的狐狸,施施然朝石室行去。

    没羞没臊的日子,总是过得太快。

    荒魅苏醒的第二日,雪紫寒便向许易作别。说来,许易也不是没过问雪紫寒的经历,奈何她总是守口如瓶,似有难言之隐,索性,他便不再问了。

    许易自然想留她在身边,雪紫寒却说,个人有个人的缘法,缘分不到,即便在一起,也会分开,缘分到了,纵使隔着星海,照样能够相见。

上一页目录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