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姑苏言情网>武侠小说>我从凡间来(这个修士很危险)>五百一十七章 解析命轮

五百一十七章 解析命轮 (2 / 3)

“冲击玄婴三境,其实最简单,但有三点需要注意,一是玄黄丹,二是玄黄丹,三还是玄黄丹。这么跟你说吧,只要你准备了足量的玄黄丹,便是白痴也能硬生生冲到玄婴三境。因为这玄婴三境,说白了,就是将天命种子打入玄婴中,为玄婴为命轮做好准备,只要能源源不断地供应充裕的玄黄气,一切都顺理成章。”

张玉尚含笑说道,他只觉今天的两枚玄黄丹未免也太好赚了。

可他没想到,这钟如意竟修为不高,竟憋了这许多问题,大有要把这两枚玄黄丹的价值发挥到淋漓尽致不可。

“当然,打入玄婴的天命种子越好,将来化出的命轮的成色就越高,比如那个陶晋,他有着无与伦比的天赋,早早就能够冲击玄婴三境了,但晋国国主还是大索中洲两年,才求来一枚至高种子,就是期望陶晋将来在冲击命轮境时,能化出绝品命轮”

“命轮,命轮,命运之轮,化作命轮境,才算入了天仙的门槛了,五行圆满,入阴阳道,寿命悠长,不再担心三灾六劫,法力通玄,大道可期”

“所谓命轮的品级,是指显化命轮时的颜色,金为绝品,青为最下,千万不要小看这命轮的颜色差异,不同品级的命轮的差异性,会直接反映在修士的战力上”

许易替张玉尚满上一杯,“敢问我辈弟子要成就命轮境,又当如何努力?”

张玉尚道,“一靠天赋,二靠个人努力,所谓靠天赋,比如那陶晋,天品资质,宗门本来已经打算出化婴丹,助他成就命轮境,但陶晋颇有风骨,非要因功得丹。所谓靠个人努力,玄婴三境的外门弟子,每年都有机会参加小规模的试炼,名次靠前者,自动获得化婴丹。”

许易道,“敢问冲击命轮境,成功的几率几何?”

张玉尚道,“这得看个人的玄婴凝实程度,不少玄婴三境弟子,即便得了化婴丹也不会立即冲击,而是选择夯实基础,基础越牢,冲击命轮境的希望就越大,毕竟,这样重要的修炼关节点,没有人承受得起失败的损失。”

许易又道,“敢问这化婴丹只需服用一枚,便能保证化婴成功么?”

张玉尚拂了拂茶杯上的袅袅烟气,“自然不是,似陶晋这样的天赋,若玄婴雄厚,耗掉两三枚玄婴丹也在情理之中。不过,一品和天品资质的外门弟子,门中都有备案,他们冲击命轮境时,宗门是不会吝惜化婴丹的。至于其他人,一枚化婴丹绰绰有余。我说,你到底是什么思路,怎地总是问这些莫名其妙,八竿子连不着的问题。以你现在的修为,冲击玄婴三境才是紧要任务,冲击成功后,夯实基础少说也得数年,命轮境,离你还遥远的很。”

许易笑道,“师兄教训的是,那我就问些有用的。师兄,你说陶晋等级数的,有没有可能战胜命轮一境修士。”

上一页目录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