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姑苏言情网>武侠小说>我从凡间来(这个修士很危险)>八百一十九章 活活气死

八百一十九章 活活气死 (2 / 3)

大家都是做仙官的,谁不知道仙登绝顶的路上,每迈出一小步,都得花费无数的努力,还要佐之以机缘、际遇。多少年了,就没见过这么妖孽的。张北约心绪翻腾,郁闷到了极点。

他心中一惊,赶忙朝匡文渊看去,便见匡文渊面色如潮,嘴角依旧含笑,可仔细看去,匡文渊双目无神,本来明润如玉的眸子已化作了死灰色,身子似乎在微微颤抖。

张北约暗道不好,也顾不得不合时宜,晃身到了近前,催动灵力,笼罩匡文渊周身,助他导引气机。

张北约这一动作,众人皆吃了一惊,谁都知道匡文渊和许易的龃龉,可谁也没想道匡文渊竟如此气量狭窄。

因为许易立功之事,竟能气得五蕴紊乱,天发杀机。睹此一幕,满场哗然,虽碍于匡文渊的身份,没人说出来,但张北约却看得分明,这帮人分明就认为总宪大人太不大度。

这帮天杀的,他们又怎知道总宪大人经历了什么?那种极度的绝望,大喜大悲中不停地翻转情绪,任你道心再是坚固,理智崩了,又有何用?仔细想来,自打对上许易,匡文渊就没过过安生日子。

本来以为轻轻一捻指头,就能捏死的蝼蚁,结果,接二连三地出手,非但不能碾死,反而招致许易越蹦跶越欢实,反倒是总宪大人处处受制,不但丢人丢乖丢丑,还大大破费宦囊。

如今,许易竟闷声不响地一下子积累完了功劳,突破了修为,攒够了道源达成四品道果,跨过了从六品,眼见便要成为上仙了,这叫人如何接受,巨大的心理落差,任凭总宪大人再堪破大道,也无济于事。

“好叫总宪大人知晓,那鲁园鲁点检并不是被王重荣抓了,而是落到了治职都手中。他为总宪大人奔走,甘愿充当坑陷许某的急先锋,不巧,上天有眼,治职都的余都使慧眼辨中奸,率队抓了鲁点检,人赃俱获。想来,鲁点检这会儿正在玄司喝茶呢,一时半会儿怕是回不来了,总宪大人不必忧心。”

许易含笑朝匡文渊和张北约传过意念去。

匡文渊的气机本就紊乱到了极致,一听许易透出这消息,才在张北约救护下,有些稍稍缓和的五蕴,顿时再度迸散。许易说得如此清楚,分明是一切尽在掌握,他再不报丁点侥幸。

“总宪大人。”张北约惊呼一声,却发现匡文渊的生机在飞速地流逝,任凭他怎么努力,也无法挽救。

“鼠辈,我杀了你。”张北约心凉如水,眼睁睁看着匡文渊气绝,五蕴皆空,命轮化作星点散去。

他怒喝一声,迎着许易便狂攻了过来,张北约暴烈一拳正中许易,狂暴的灵力将许易击飞出去,半空中血雨飘洒。

上一页目录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