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姑苏言情网>武侠小说>我从凡间来(这个修士很危险)>一千零一十九章 涉世未深

一千零一十九章 涉世未深 (2 / 3)

洪天明笑道,“瞧你说的,谁不需要?道源给你十份顶天了,玄黄精十万,勉强能谈。

至于玄黄珠,一粒也没有,虽然你承诺了能供应四成玄黄煞,但中枢并不落底。

因为星空古道的剧变,中枢对玄黄珠无比敏感,这档口是决计不会拨付下来的。

再说,给你的俸禄,自然会有此物,你不必着急。”

许易苦了脸道,“这也不行,那也不行,我这个府判也没什么意思。

这样吧,玄黄珠不给,凝聚玄黄珠的法门,前辈总不能再吝惜了吧。”

洪天明瞪圆了眼睛,怔怔盯着许易,“你怎么会想着要此秘法,这可是犯忌讳的。

你要知道,你本身占着这个府判的位置,接触玄黄煞的机会就远超旁人,你再要此秘法,莫非想私炼玄黄珠?”

许易道,“若是旁人问,我当然说不,但是前辈问,我当实话实说。

前辈放心,我定然保证中枢的玄黄煞供应不绝,只会有多,不会有少。

但前辈也当知道,我在星空古道那边腾挪不易,很多时候,也得利益交换,若有此秘法,能炼制一批玄黄珠,我手头也能宽裕一些,当能更好的掌控星空府。

当然了,若前辈为难,就当晚辈没说。”

洪天明道,“祭炼玄黄珠的秘法,我亦没有,不过,你若真想要,弄来也不难。

但要祭炼玄黄珠,对道果和域根的要求极高,我怕便是弄来这秘法,你也用不得。”

许易道,“前辈自管弄来,若能得手,每年我给前辈供上三五百玄黄珠,当不是问题。”

洪天明怒目圆睁,指着许易道,“你这小子,胆子包了身了,这是要拉我老头子下水。”

许易笑道,“旁人眼里,我和前辈早就穿连裆裤还嫌肥了,下不下水的,晚辈还真没想过。”

洪天明打个哈哈,指着许易笑骂,“滚你的吧,对了,陆中一和贺北一,等着为你接风洗尘了,你先往南城去。

还有,没事儿,你可以先回空虚岛一趟,你那两红颜知己,应当都得空。”

许易笑道,“多谢前辈通情达理。”

说着,一礼后去了。

他能放心地在星空古道折腾风浪,全是因为他将大后方的安全托付给了洪天明。

经过了武修贤的一番折腾,余子璇和易冰薇那边已经不安全了,若没有洪天明作保,他决然不会放心。

和陆中一、贺北一饮宴至达旦,许易便即告辞返回了空虚岛。

上一页目录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