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姑苏言情网>武侠小说>在仙侠世界拍电影>一百一十三阴间游记

一百一十三阴间游记 (2 / 3)

自己居然从北边来到了西边?王晨站着发愣,东聚风却是在周围转悠着。他转悠着居然在在神像后面找到了一个圆球一样的东西,好半天他说道:“这是舍利子……”

王晨接了过来说道:“这就是舍利子,这玩意有啥用?”舍利子是得道高僧的圆寂之物,可以说是一种有为的象征。

东聚风却是说道:“这里有舍利子也就说明,这里以前有人……”

王晨把我着这个东西,下意识灵气输入其中。舍利子顿时金光大冒,直接分散开来在远处行程了一个模糊的人样:“来者后辈速速传信,西方部队已经撤离,断后者圆觉。敌方出动了……权柄,后辈得知消息速速通知帝尊。圆觉一生所学,后辈可自行学去之后交于宏光……”说着一点金芒射入王晨脑海中,顿时各种修炼方式呈现在王晨脑海中。

寂灭金身决、转身佛印、度你入门咒、一切恒心的存在,这个名字真的是让王晨看傻眼了,可是这里面的介绍却是格外的犀利。寂灭金身决不用质疑是修炼己身,至于多厉害不知道。可是最后有一句摩诃无量,意思是无边无际无法无天的境界吗?还是极高、极强、无法计算?

至于转身佛印那就有点意思了,这是一种攻击手段,转身之际敌人就死了?这是什么鬼东西,总之王晨看的有点晕。度你入门咒这个王晨可以理解,莫不是什么高深的度化法门?不过这里面的解释却是,一切非我族类皆可一言而死。这就有点厉害了,好像是专门用来对付人类以外的法门?

最后的一切恒心的存在,这就是一篇修炼神的法门。这里面的神指的是超越精神力东西,只要“恒心”这个东西一直存在,那么就可以有无穷的力量?这是外挂吧?王晨都忍不住想要修炼了,可里面却有一条坚定心中之佛才可以修炼。王晨发觉自己有点不懂了,这东西也太高深了吧?

“你得到了什么?”老头看着王晨,甚至有一种冒险寻宝的激动。

王晨愁眉苦脸的说道:“我得到了很多佛教的功法,只是似乎和我想的佛教有点不一样。怎么说呢,这更像是另外一种体系?就像是……说不明白。最关键的是,这个东西我们没办法修炼,需要有佛心那是什么东西?”没办法形容,这更像是作战人员掌握的东西。王晨可以肯定,这个佛心肯定不适修佛的心思,绝对另外一种东西。

东聚风没好气的说道:“现在想想我们怎么出去吧?这里完全找不到那种阵法,都不知道外面怎么落下来的。”

王晨想了一下说道:“之前我们落下的那个地方,叫做东方战场,这里是西方战场。那么传送阵应该在深入的区域,我们朝着中心的位置走,说不定就可以有出去的道路。”

老头惊讶的说道:“战场?你说这里是战场?”

上一页目录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