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姑苏言情网>武侠小说>在仙侠世界拍电影>二百四十五梦幻双子(章节名错误接244)

二百四十五梦幻双子(章节名错误接244) (2 / 3)

这东西似乎带来的危险感不强烈,总之王晨感觉到更多的是祥和感觉,完全没有什么危险。坐在原地发了个呆,新的片子继续上传,自己也就这点出息了。打开久违的微微,下面全部是上一次的留言骂人。新的留言也不多,可骂自己的人还是不少。

那一千多人依旧在医院,至于结果怎么样王晨是不会解开的。反正你们先骂我的,那就挑事呗。网络上的娱乐新闻少了很多,大部分都是讲解基础的修炼,其次就是一些国际大事。比如某某某地又爆发了异兽袭击人,要么就是某某某个国家又开始叛乱了。

电影收获的非常不错,打赏都有几万块,人类透过电影可以提高战斗的技巧。以前是理论高手,现在却是透过电影分析了很多玄功。下面的几个网友,王晨发现自己还是挺熟悉的。从自己第一集开始,他们就在下面留言了,也不知道这几个这么积极的人,现在有没有成为修炼者。

“外面那个蛋究竟是什么啊?听说死的都是年轻人呢?我好害怕……我这么年轻还不想死,有没有哪位美女愿意让我在死前了解一下?”网友帅气男神……

网友我抽烟喝酒蹦迪的好女孩:“男神约么?依稀记得在大半年前,你我第一次相遇……”

“滚!”

这俩个人王晨也是看醉了,打开看了看男的果然是富二代帅的很。至于女方就很倒霉了,就是一普通人家,还算不上清秀结果自然很惨了。网络上这女的,似乎天天追着这个男神聊嗨,这还真的是恐怖的经历。

摇了摇头王晨继续看下去,外面的情况很多人还是挺关心的。可实在是无能为力,那梦幻双子的消息太少了。从自己回来也不过出现了三天,模板已经找到了,就是那郭旭和东聚风,这一点让王晨有点诧异。

郭旭王晨觉得可以,可是那东聚风就有点不可能了。那老头居然还有这个气运,这真的是不可思议。不过想想那个老头在世界变化之前,就是一个风水师更是可以利用地利布局的高手,似乎成为一个模板也不过分。这么想的话还是可以接受,梦幻双子对应的是这俩个人就有点诡异了。

研究了许久,王晨也不知道该如何解决。网络上的猜测五花八么,不得不说网友的脑洞就是不一样。有的人猜测这是送给人类的俩个高手,也有人猜测它在吸收全人类的精华,一旦孵化出来就会毁灭世界之类的。不过目前的主流就是两个,一个是孵化之后毁灭世界,另一个就是人类助力孵化然后认为孩子……

至于外面死的年轻人,可能就是意外之类的。因为全球之外的变乱很多,也不能说说是它的责任。最起码它出现到现在一直都是很稳定的状态,甚至于下面的城市都没有大规模的死人。这一次就是两个世界版图归来,不过这一次在大洋的彼岸。整个星球已经大的有点不可思议,当年的仙法手段让这个星球现在已经超越了木星,可轨道运行都没有太大的变化。除了地区时间变化了以外,其余根本没有太多的变化。

上一页目录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