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姑苏言情网>武侠小说>在仙侠世界拍电影>二百六十去海妖族

二百六十去海妖族 (2 / 3)

王晨深吸一口气:“那些巨兽在海洋无敌,对了我一直以为你们在海洋里面,为啥你们生活的地方是没有海水的呢?”

海格摇了摇头说道:“具体我也不知道,总之我们也需要那种地方,不能一直在海洋里面。但是我们的确需要海洋……总之说不明白。”他也不懂这么多,海族就像是被修改了基因的人一样。

顺着海水飘过来大概有小半天,众人也算是来到了海妖的领地。这里就已经是海域深处了,岛屿也没有了不适合人鱼这种需要陆地的生物了。在这里却没有小岛,甚至孤岛都没有看到。海妖或许进化的更好,已经完全不需要陆地了。当然进入到了下面的宫殿时候,王晨还是看到了,这了的风格真的是野兽派。

“这里的宫殿风格,真的是……很好看啊。”王晨看着这些东西,真的有点进入了野兽的窝里面了。

妖炽自豪的说道:“这可是我们海妖的风格,不像是人鱼那么小,在这里只有更美的建筑学。”

王晨有点傻眼了,自己就像是个傻子,居然和海妖讨论什么建筑美学?他们是真的没见识,还有这粗狂的建筑真的是美吗?别逗我了好不好,这简直就要丑死了。当然王晨不可能说,你们这里什么东西太丑了……自己会被打死吧?

岚晓几个人直接面无表情,随着妖炽一路下去。果然下面也有一个区域是没有水的,感觉这些地方,挺适合人类居住的。当然这里的建筑就不敢恭维了,王晨在后面看了许久,这才随着他们进入了里面。

夜明珠散发着光亮,整个大厅就是简简单单的,柔和的光亮还是有点阴森。外面有海域,可是这里面就没有水。王晨不知道这里面是不是又什么避水珠之类的宝贝,可惜这个秘密不是自己现在可以探索的。

“走吧,我先带你们去宝库里面,你们自己寻找一下宝贝。你们有一些法宝,也算是多了一些保护。”妖族的灵宝库,想想都觉得刺激。

“每个人一件……”说着就来到了后宫的宫殿,一扇巨大的青铜门,看上去有些年头了。随着青铜门打开,里面都是光华闪过。一眼看过去,最少有一千多件灵宝,这是不是有点太过分了。

王晨看的口水都出来了:“这么多灵宝啊?”

妖炽自豪的说道:“我们海族可是非常的富有,你们随便挑选灵宝每个人一件。”挥挥手就示意王晨等人进去,他们几个站在门口看着。

远处海尘淡淡的说道:“这些都是小辈的事情,我们不用去掺和了,你去安排人准备一些饭菜,咱们兄弟许久没见……不说比试比试,喝点酒水也聊聊吧?”

妖列哼了一声:“你都这么老了还能喝酒水?”虽然不屑,可还是跟着上前,他们去后面聊属于他们那个时代的青春。

上一页目录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