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姑苏言情网>武侠小说>在仙侠世界拍电影>三百一十小狐狸

三百一十小狐狸 (2 / 3)

这边王晨准备好开吃,远处一个白乎乎的身影,极快的蹿了出来。王晨定睛一看,这不是自己在后山养的小东西么?不对也不算是养,应该算是一个非常炸毛的狐狸。这小东西脾气坏的很,还厉害的不可思议。此刻它带着对美食的乐趣,疯狂的朝着这边而来。

只见一道白光之后,这小东西就落到了食物前面。它歪着头看着王晨,似乎就认出来了王晨。绕着王晨跑了几圈,直接就做到王晨边上,嘴角的哈喇子毫不客气的就流出来了。相比之前的暴躁,这小东西灵慧了许多啊?

王晨看的有趣,却是直接砍了一半给这个小东西。王晨可是知道这个小东西的饭量,可怕的异常。此刻它不知道为何就跑到了这里,难道真的是因为这里有成为天下的中心么?切开之后的螃蟹,蟹黄特有的香气弥漫出来,小东西直接趴在上面吧吃吧吃的就开吃了。

小狐狸的毛发好的不可思议,雪白并且富有光泽,王晨作死的摸了一把,这小东西龇了龇牙,却并没有咬过来。王晨拿个勺子开整,在地球上的时候,王晨以前也吃不起现在却是美滋滋的享受。

螃蟹很大,小东西一会儿就吃完了,自己还会抹抹嘴。看着王晨它还会揉揉自己的肚皮,王晨眼珠子都要瞪出来了。这还真的是逆天的小玩意,看样子是没有吃饱啊?果然萌物的威力直男也扛不住。

“算了,你小东西运气真好。”王晨取了一点点的大猩猩的肉,手指大小就足够它吃了吧?这东西一出现,小狐狸瞬间从狐狸变为了哈士奇,直接就窜到了王晨手中,一口就叼走了。趴在王晨手臂上,几口就吃了下去。小东西真的是精明,看到好东西真的是哈士奇了。

一条肉不算很大,可小东西几口就吃了下去。吃完之后它迷糊了一下,直接歪倒了身子。宛如一个死狐狸倒在了王晨手臂上,这还真的是……皮毛真好,撸狐狸还挺有意思的。

王晨提着小狐狸,塞到了衣服的口袋里面。估摸着需要一天多才可以醒过来,这东西可以极大的促进修为和身体的质量。提着一大堆的蛙类,还有一只野生狐狸。日子逐渐平静,这里修炼格外的舒服。弄得王晨都不知道干嘛了,自己准备多点灵石,等回头去地狱走一趟。那个天道无论如何都要收走,制作一个至宝对自己也有好处。

回到了城内之后,王晨碰到了一个熟人。侯鼠这小子许久没有见,突然憔悴了许多,甚至连猥琐的气质都少了很多。看样子修为也增进了不少,不过他似乎没有什么高兴的样子。

“怎么?这么久没有见?这是跑到哪里去玩耍了?”王晨调侃了一句,这个人虽然消失了,可是江湖上的消息的确不少。

侯鼠苦笑一声:“这不是回去见那一位……回头你的东西我会交给你,另外我发现了一些不好的消息。不知道为何周边有几个小门派,都在朝着周边的大陆而去。自从落水国灭亡之后,还有许多的小国也灭亡了。这些人都消失不见了,我们散修遍布各地,突然之间失去了很多眼线。”

上一页目录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