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姑苏言情网>武侠小说>在仙侠世界拍电影>三百八十四扭曲的世界

三百八十四扭曲的世界 (2 / 3)

王晨他们是认识的,当初凉城的时候逃走的就有这个人。超高的修为决定了他们记忆非常好,看到王晨就想了起来。可是这么一个修为低下的人,是怎么突破了两个人强大的气场和外围的能量,这么轻易的来到了他们跟前?

“你……”还有力气的太上,不敢相信的说道。

王晨看着两个人有那么一丝想笑,可却笑不出来了:“你们也想不到吧?所以很后悔吧?”按住了两个人的头,他们的那种异种能量连自己的皮肤,都没有办法突破的。

太上咬牙切齿的说道:“如果不是这个时候,你怎么可能?”

王晨淡淡的说道:“是啊,所以你是不是很无奈?所以……再见了。”手中的力道直接喷涌而下,两个人绝望的看着自己,最后化为了飞灰。各种异种的能量直接就消失了,最后留下了两件超凡物品。

一个扭曲的风暴就像是一个物品落在了地上,另外一个是一把尺子,直接可以抽打对方的灵魂。王晨拿着那个风,这个可以吹走敌人的能量,但是却不能转为自己的。不过这也是非常可怕的物品了,两个地仙修为傀儡,死了之后化为的超凡物品。

看着荒凉的周围,手上的两个超凡物品,恐怕傀儡化最后也很难走上顶端吧?只要自己多收集一些?想到这里王晨直接朝着凶兽森林里面而去,这些人跑的太快了,王晨完全找不到他们。与其盲目的寻找,不如直接去解决凶兽他们。

这个时候王晨才发现,自己一路走来凶兽根本碰到过。这些只有本能的凶兽才更加的可怕。他们会盲目而又直接的朝着森林深处而去,完全不会考虑那么多的后果。所以凶兽只要感觉到,反而直接朝着森林而去。这万年来的积存,似乎一股脑都被吞噬了?这么一瞬间王晨才感觉到了可怕,想到这里王晨直接朝着凶兽森林赶过去了。

这一路走来王晨越发的无语,别说凶兽了妖兽都没有看到一些。只有一些完全没有妖气的野兽,还是那种弱鸡、毛兔之类的,强大一点的食肉野兽都没有了。这真的是货真价实的可怕,凶兽远比人类快得多。这么快灭亡之下,恐怕他们直接就产生了最强的那个傀儡,这么说暖暖要完蛋了?

心情还是很复杂的,人类怎么也不能比不过凶兽吧?那金毛猴子被自己轻易给击杀了,然后其余的凶兽就直接开始互相击杀了么?这种养蛊的方式,真的是最快的解决。他们一股脑全部过来了,然后游戏也就结束了。

一路朝着森林里面走去,这里浓郁的妖气还是没有散去,但是却朝着中心的位置飘散。王晨可以感觉到,这些妖气似乎在被缓慢的吸收。走了小半天王晨终于感觉到了,那是一种大地在颤抖。这里面可是比外面大陆还要大的地域,此刻震动起来颇为害怕。但是这里却没有凶兽,妖兽更加不存在了。

上一页目录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