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姑苏言情网>武侠小说>在仙侠世界拍电影>四百一十五准备出发

四百一十五准备出发 (2 / 3)

有钱自然很好联系那青年了,甄思宇一个奇怪的姓氏,最起码也属于稀少的姓氏。再次来到九屋私厨,这一次服务员明显有点热情过度。昨天王晨给李思灵带来了不可思议的财富,今天自然是高规格的待遇。

甄思宇来的很快,细看已经基因四层的他,走路的姿势都是自信。沾染了九千年蟠桃的气息,这些灵果似乎也变异了。蟠桃九千年成熟效果与天地同寿,这真的是很太可怕的效果了。只是一些效果,自然可以提高那些人的修为。

“前辈可是想要去哪前线战场?”昨天回去他们查询了王晨的事情,在上清宫外的一战,根本就瞒不住大众。那种近乎可怕而又扭曲的战力,着实吓坏了不少的人。

王晨点了点头说道:“如果有直达的飞船,可以帮我买一张票……如果没有也可以租借一艘飞船……总之钱就这么多,你看着安排就好了。”

甄思宇连忙说道:“如果前辈想去的话,甄家是有商队直达前线送与商品的。前辈如若不嫌弃规格,明天就可以安排上。”

王晨点头说道:“行吧,明天我在这里等你……”说完闪身离去,看过了自己几千年后的老窝成为了森林,王晨再也没有遗憾了。一切都和过去说声拜拜,那么自己剩下改追求的又是……什么呢?

一天过去的很快,相对于那寂静的三千多年,这一天就有点快了。第二天甄思宇如期而至,其后直接开车带着王晨来到了港口。一艘吨位挺大的商船,已经载满了货物。虽然说差了很多,但的确是最快的了。如果是豪华旅游之类的,恐怕需要等很久的。毕竟前线战场,谁会去那边游玩之类的?这里又是大后方,很多富豪人家的养老之地,哪里会有人前去那种地方呢?

船长是一个白人,最起码王晨的认知里面是,一脸大胡子表示完全没有问题。作为甄家的贵宾,跟随者他们一路前往前线去。交代了之后,专门给王晨准备了贵宾的房间,位于整艘商船的最上面。但事实上商船并不代表里面不好,各种设施也不会少,上面也是船员以及家属的活动区域。

整艘船长度有一千米左右高度在两百米左右,内置粒子转换确保了星际的航行。这种飞船只有飞行穿越虫洞时候最消耗能量,其余的时候自给自足倒是也勉强。整艘船内部都是军用的物资,确保了前线物资的需求。对于击杀怪兽做出一番贡献,自然也可以获得一部分的军功。

联邦的家族可以说和联邦紧紧相连,一荣俱荣一损俱损,这也是联邦越来越强大的原因。上了飞船进入了房间,王晨才得知这次飞行的时间大概有半年之久。总体而言算是非常的快了,毕竟是商船而不是什么专门行进的飞船。

整个三层的大厅都是游玩的,这里有船员的家属,对于他们而言这一趟就是一年半载。基本上船员的家人都在这里了,没有什么太过于清苦的工作,机器人已经完全替代了劳力。所以说一百多人就可以替代这一艘飞船了……

上一页目录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