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姑苏言情网>其他小说>天芳>179章 傻瓜

179章 傻瓜 (2 / 3)

楼晏瞅了瞅她的脸色,纠结了一会儿,问“你是不是在生气?”

池韫沉默了一会儿,斜眼看他“我不该生气?”

“不是……”

她又飞快地打断他的话“我一个姑娘家,一次次向你求亲,你不应就算了,还用那种话搪塞,我不该生气?”

“我没有搪塞……”

池韫冷笑“那是什么?说我只是因为一时的依赖,才对你亲近。楼四公子会读心术吗?连我心里怎么想的都一清二楚?”

楼晏不禁错愕。

他所知的她,从来都是气定神闲的,何曾这样尖酸刻薄过?这让他想起刚才那只猫,明明又漂亮又软萌的一只,却张牙舞爪的,叫人……叫人心软得一塌糊涂。

“我不是那个意思。”楼晏此时甚至有些低声下气,“刚才找你,就是想跟你说,我不是那个意思。”

“是吗?”池韫昂起头,露出几分骄横来,“那是什么意思?快点说清楚,我还得回去参加宫宴。”

天色幽暗,路边些许灯光漏进来,照在她的脸上。

楼晏一眨不眨地看着,轻声说“我做那些事,从来没想过会有回报……你能回来,我已经很高兴了,从来不去奢求什么,像你说的这些话,便是最好的梦,也没做到过……”

他停顿了一下,续道“所以,并不是在拒绝,也不是在否认你的感觉,只是……只是不敢给自己太多的期望。我会骄傲的,会想要更多,而万一……”

池韫一怔,神情慢慢软化下来。

好半天,她才说出两个字“笨蛋。”

“我以为,这只是个梦,不可能成为现实。所以当它摆在我面前,也不敢就这么接受……万一,万一它不是了呢?”

池韫抬起头,与他四目相对。

他的眼睛里,是一片诚挚,又带着些许期盼。

“傻瓜!”她抖了抖嘴唇,想笑,又想哭,“你怎么这么犯贱啊!非得当追逐的那一个吗?被别人喜欢,被别人追求,难道不好吗?”

楼晏没有说话,只静静地看着她。

这对来说,已是最好最好的梦。

知道她回来,他只想好好守护新的她,不再让她受到伤害。也决心要表达自己的感情,但却不敢相信她接受是什么样子。

他旁观得太久了!

从一开始,他就是旁观者。

看着她和太子谈笑风生,看着宜安王暗自恋慕。

她的追求者太多了,他总觉得,自己要是跟他们一样,好像就没什么特别了。

上一页目录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