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姑苏言情网>其他小说>敛财人生[综].>1479、江湖有你(51)三合一

1479、江湖有你(51)三合一 (2 / 10)

这一忙起来,把很多事都忘了。

比如限制杨过进宫的事,桐桐说完就忘了。而且这小子也确实欠教训,便是不追求我家女儿,但也不能惯你那种对着这个说喜欢,对着那个也觉得不错的毛病。

然后这娃颠颠的,像往常一样大咧咧的就要进宫,结果宫门口给拦了,人家说:递牌子,等着召见。

“我找公主。”他这么说着,就要进去。

找谁也不成呀!

侍卫们个个铁面无私,杨过还真不敢在这地方动武。

见真不叫进,他心慌了。莫不是宫里出事了?想到这个,他马上回府,找他爹:“是不是出事了?爹爹这几天见到舅舅了吗?”

杨过对四爷的叫法,那是想起怎么叫就怎么叫。

从他娘那边论,他管四爷叫舅舅,管桐桐叫舅妈。从师徒上分,遇上稍微严肃的正经事的时候,他是叫师傅的。反倒是叫官家的时候少。

完颜康放下手里的条陈,皱眉道:“你慌慌张张的做什么?我早说了,你要么去军营里历练两年,要么就自己去考个差事去。少再这么给我晃悠着没正事。”

杨过哪里肯他爹啰嗦这个,只道:“问你呢爹爹。宫里都好着没?你这两天见我舅舅了吗?会不会出事了!我今儿要进宫,还要递牌子!不是出事了是怎么了?”

完颜康先是一愣,也蹭的一下站起来了,都要开门出去了,这才反应过来:自己今早刚见了官家。

再者,以宫里的防御和他们本身的武功,谁能拿他们如何?大罗神仙下凡了?

他就看儿子,这两天一忙给忘了,之前好像听家里的管家说了一嘴,说这小子跟完颜家的姑娘走的很近。

如果是这样,那你是进不去皇宫的。

你也活该进不去!

他这么想着,就又坐回去,“宫里好着呢。倒是你,这几天忙什么呢?”

杨过把他爹后面的问话自动过滤掉了,还在纠结一个问题:“那怎么宫里突然下了门禁了。”这真是从来没有过的事呀。还得再去看看!

说着,转身就要走。这可把完颜康气的够呛:“你这是把你爹的话当放屁呢。”

杨过这才站下,一脸的莫名其妙:“我总得看看才放心呀。”

“要想放心,你早干什么去了?”完颜康气不打一处来,“你想想你最近,都干了些什么?”

杨过莫名其妙的很:“我没干什么呀。”

“完颜家那小姑娘是怎么回事?”完颜康的脸放下来了,他自己姓完颜,那是因为爹爹没有别的儿子。他养了自己一场,自己就得给他做一世的儿子。可作为王府的世子,儿子却绝对不能娶完颜家的姑娘。这是立场问题。

上一页目录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