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姑苏言情网>其他小说>敛财人生[综].>819.奇爸怪妈(15)三合一

819.奇爸怪妈(15)三合一 (2 / 10)

“我就在小区门口。”林雨桐扭头看韩新,“不用跟着的。”

“我知道。”韩新不为所动,“等林总和朱总回来,我就不跟着了。”

在小区里带保镖,自己这也算是头一份了。

到甜品店的时候董双双已经到了,招手叫林雨桐过去,还体贴的给韩新也点了一份。韩新并不打扰两人说话,自己找了一个能看见林雨桐的角落坐着去了。

“听说你把赵妍纳入你的旗下了。”董双双将奶昔推过去,“你这是要单干?”

单干是谈不上的。运营还是海纳的人员。

林雨桐这么解释了一句,“关键是我现在还在上学,没这个时间和精力。另外……你知道的,这公司也不是想管就能管的。”

董双双点点头,“不瞒你说,我爸也但分给我一个组,这个组由我挑头,自己组建。他什么都不管,属于自负盈亏。可以用公司的资源和设备,但是资金上,只能象征性的支持。我这次来,就是问你有没有意向投资。我手里有个电视剧本子……”说着,就从包里掏出剧本放在林雨桐面前,“你看看,是不是可以考虑一下。这就是个都市青春言情剧,成本不大。我想派出来试试水。说不定能赶上明年的暑期档。”

再是想不到她是来找投资的。

“你开始参与公司的事情了?”这叫林雨桐有些意外,“投资这个,你爸那边资金也已经审批下来了?”

“董东做主演,范颖在里面还能客串一把,有这两个先决条件,我爸不会卡着的。但就算再大方,能给我出一半的资金就不错了。另一半得我想办法。”董双双用叉子把蛋糕分的四分五裂,很纠结的样子,“这事只能成功不能失败。这么说吧,只要拍出来,哪怕是亏了,都算我赢。至少我把班子搭起来了,走完了第一步吧。所有的流程我都明白了。但作为投资者,你们的利益我还真没法保证。因此我没办法找正规的公司投资,只能找像你这样的,手里再不济,也能挤出几十万吧。大家凑一凑,就算是解了我的难处了。要是看好剧本,想投资的,那咱们就按照商场上的规矩来。要是不看这个剧本,咱们不谈投资的事,就当是我找你借钱的吧……”

还真是坦诚的很。

几十万一两百万,在她看来,还真不算多少钱。只凭着董双双开这个口,她就没有不给的道理,“你到底需要多少,给个数。”既然给人情,这个人情就要给扎实了。海纳和彩凤没有合作的关系,但不妨碍自己和董双双单方面的合作。

“我不瞒你,这一共二十集的剧本,我的预算是八百万。”董双双掰着指头算,“像是酒店、别墅、商场这些地方,都是不用另外租的。我家有酒店,我自己的别墅就能用。还有商场,我跟别人借一借,提供点方便不是什么大问题。外景就在电影学院或是戏剧学院的校园里,最多用演员的时候多给他们学校的学生一点机会。这个都能去谈。而且,我也没打算用大明星,就是捧新人。大明星的话,找公司的艺人客串一把,这个面子我还是有的。要是能动用你的面子用用海纳的几个大腕那就更好了。”

上一页目录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