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姑苏言情网>其他小说>敛财人生[综].>839.奇爸怪妈(35)三合一

839.奇爸怪妈(35)三合一 (2 / 10)

林雨桐从卫生间出来被朱珠给塞了一碗虾饺,“吃了再睡,最近可是瘦了。”她的眼睛毒的很,身上的三围尺寸打眼一看就知道。这衣服是不是比之前穿到身上松快了,马上就能知道。

“我长高了点吧。”林雨桐靠着门边站了,“以前够不到那个红色的花纹,现在都超过一点了。”身高估摸着在一米七三左右。

没什么比孩子长高更叫人欢喜的了。

说到这里,林雨桐突然想起来了,这选角的时候,身高也很要紧。她端着碗进房间,跟陈导通话去了,“……不能太高,一米六八这个身高相对来说比较合适了。拍摄的时候都是一水的平地布鞋,不会有什么内增高……别以为裙子长就能遮住脚……”

“你这么拿尺子量,有几个人能刚好合格的?”陈导觉得这孩子就是爱多操心,“放心吧,拍摄的时候我想办法,不会叫画面难看的。这不是你该考虑的问题。你知道把钱准备充足,剩下的就不用你管了。”

林雨桐看着电话半天,想想好像确实有点管的太宽了。人家再怎么说也是名导嘛。这点东西还要自己去提醒?

得空的时候,林雨桐将栖凰准备的服装都拍成照片,然后发给姚老,叫他看看,有什么地方不合适。老人家直接回复“找几个你们的演员,把全套的东西都披挂上,然后我再看。”

所以,林雨桐几乎每天晚上都得往出跑,加班加点的把这些给弄出来。

等年底的时候,林博朱珠都忙着整理公司一年的业绩,林雨桐趁着元旦,才能跟四爷出去。两人这次直接到了四爷准备的场馆。看得出来,加班加点的结果就是这边已经初具规模,“过完年一装修,马上就能投入使用。”

建造面积比林雨桐想想的要大的多,“占地得有四五十亩吧。”

“五十六亩。”四爷带着林雨桐粗略的看了一遍,“但这一块很可能将是整个区域营业额最多的地方。”说着,拉着林雨桐就走,“再带你去看个地方。”

坐在车上,林雨桐看着窗外,都有点懵了,“你这是?”

外面从山庄延续到附近的小镇,像是要建造植物景观长廊,“这得多长啊?”

“全长三公里。”四爷指了指外面,“这个长廊四季瓜果不断,两边会设置一个刷卡的关卡,在一端买了卡,刷卡进去,在规定的时间里在里面游玩采摘完全不受限制。也有共享单车可以使用。不想走路的人骑车也行。”

从这个长廊穿过去,那一头是一个镇子,也正在如火如荼的兴建什么。

“江河将这一片都买下来了。跟当地的镇政府联合开发一条美食街,对了,这事你大概不知道,朱家也参与了,一个美食城一个糕点城都是他们家的。”四爷指着两边,“这条街大概两公里左右,再过去,就是一个不大的湖,景观不错,归当地政府开发成休闲娱乐区,整个连贯在一起,你想想这价值。”四爷这么一圈,这一片真是了不得了。

上一页目录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