楔子 (1 / 3)

风声沙沙的作响,树木上的枝桠被狂风冲撞,落下了大片的绿叶,纷纷扬扬的叶雨打在了此刻正在狂奔的一个小男孩身上,他似顾不得那漫天飘舞的叶子飘落在他身上,只记着父亲对他说的话,父亲的叮嘱还响彻在耳畔,眼里藏着无限的恐惧,眼角的泪水从他脸上滑落,突然他惊呼一声,手臂上赫然有一支闪着银光的箭簇,脚下却还没有停下。

这时从黑暗中走出了三人,其中一身着蓝色的年轻人道:“师父,那小妖兽刚才已中了一箭,此刻正是我们抓他的时候,怎么您叫我们停下来了呢?”

另一人也道:“是啊!凌风前辈,这小妖兽的父母都被我们门下的猎妖师合杀了,若是我们此番放过了他,等他以后.......我们怕是会被他报复。”

“是啊!师父,他父母都是您和其他好几个高级猎妖师用计一个个击破的,它们的力量很是强大,它们的子嗣以后怕是会比它们更强。”

站在两人中间的中年男子,捋了捋自己的长须,叹了口气道:“为师难道还不知此番若是放了他,结果会如何吗?”

那两个年轻男子被他说的一噎,不敢再说话,他又道:“你们看,看到了什么,告诉我。“

二人依着他说的话往前方望去,同道了声:“不就是有很多恢弘的建筑吗?还有地势十分的宽广,除了这些也没有什么了啊!师父。”

那中年男子被自己这蠢笨的徒弟给气的不行,怒喝道:“你们眼瞎吗?没看见那最高的建筑上的标志?”

听此他二人又抬眼望去,借着不远处那大片建筑点亮的灯火,这下可算是看仔细了那上面的标志,身穿白衣的男子道:“原来如此,晚辈明白了,凌风前辈。”

身旁的那男子也点了点头道:“我明白了,师父,那小妖兽可是跑到了即墨宁家的地界,他到了那,只有死路一条,你说我说的对不对啊!师父。”

“嗯,你只说对了一点,还有另一点便是这即墨宁家可是整个幻天大陆上,守护家族中最强的一家,我们猎妖师遇见他们也只有俯首的份。”

“为什么啊!师父,弟子以为我们猎妖师的身份可是一点都不比那三大家族的差,他们只不过是受了神的眷顾,才令这即墨宁家,灵韵颜家,苍蓝月家成为整个大陆的守护者。”

凌风大师呵斥了他一声道:“你知道什么,若他们真的只是受到神的眷顾,没有任何的实力,哪能在这妖兽横行,强者出世的大陆上屹立这几百年。”

被他呵斥的年轻男子委屈地嘟了嘟嘴道:“哦,弟子知道了。”

“嗯,我们走吧!那小妖兽定是活不了,三大家族的使命就是灭妖护世,定不会让他还活着的。”

三人又停驻片刻后,便齐齐地往这即墨宁家相反的方向而去。

返回书页目录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