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姑苏言情网>其他小说>小精灵武道>636 横扫四天王

636 横扫四天王 (2 / 3)

几个男人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,除了那端坐在中央位置的男人之外,其余几人眼中皆是闪过了一缕苦色。

自然不用他们再回答了,结果显然是写在了他们眼中的神采里,眼睛……是不会骗人的。

穆尘穆天王干脆道:“你们又不是不知道,上一次他的晋级考核任务,你们几个都跑了,还就只有我和他真刀实枪的对战了一场,你们又不是没看到,我不是他的对手……”

说着,穆尘有些不好意思的压低了声线,道:“然后我就干脆……认输了。”

几人闻言,忍不住的朝着穆尘看了一眼,然后眼神中的鄙夷之色还未曾流露,便是自敛的消去,因为就在不久前……他们也没有在那个少年手中赢下对战,甚至是……在王牌对战的情况下,他们还输了的一塌糊涂,就连反抗都未曾做到。

“你也输了?”

也字用的有些精髓,以至于郭子涵挑眉望了过来,然后美目瞪了他一眼,道:“技不如人。”

“好巧,我也是!”云景龙憨憨的抬手抓了抓头,他分明从郭子涵的眼中看到了几分危险的意味,只能强行装傻一波,但是实际上……他脑海中还在飘忽着自己打的快龙……被某人的路卡利欧一剑轰落悬崖的场景,若不是他精灵球放的快,搞不好会发生些什么呢……

而且最让云景龙疑惑的是,那时候的路卡利欧击败了自己的快龙之后,所谓的击败后要回答他一个问题,他几乎是记不起来对方究竟问了什么了,直到后来……云景龙想起了那个出现在天空上方的超梦,才想起了自己好像有过那么一瞬间的恍惚,似乎是那个时候……就已经完成了被催眠的状态,然后……云曌问了什么?

脑海中不断的回想着其他天王说过的话,云曌只问一个问题,具体是什么,他们不说,但是却说,这是云曌在故意卖人情,只是为了挑战他们罢了,所谓的一个问题……不过是一个接口……

可是云景龙分明觉得他们的眼神有些问题……好像是颇有深意的意味。

就在云景龙还在思考的时候,穆尘的声音打断了他的思索,道:“我,云景龙,郭子涵,老汪,咦……罗老哥还没来?”

穆尘四下张望了一下,然后抬手看了手腕上的表盘,注意到时间停留在十一点五十九分后,他忍不住翻了个白眼……

“罗老哥,又是卡着时间来的吧?”

“习惯了。”几人幽幽的说着,然后……不约而同的朝着远处望去,只见远处的天空上,隐约有着两道身影朝着这边缓缓靠近……

直到临近近处的时候,才看清……那两只飞行的精灵身上,坐着的不正是罗振宇以及云曌嘛?

上一页目录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