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姑苏言情网>网游小说>网游之乱世领主>069章 人口激增

069章 人口激增 (2 / 3)

确定了之后,王浪笑着喊道:“好了不用紧张,是咱们领地的张将军回来了。”

听到王浪的喊话之后,步兵们放松了下来,都身着脑袋看着前方浩浩荡荡跑过来的人群。

几分钟后……

这群人就跑到门口和王浪等人汇合到了一起。

张麻子下马跑了过来,笑着喊道:“主公,白将军带着我们占领了两个难民营,一共收服难民312人。”

“好,张将军你们辛苦了。”

“嘿嘿,不辛苦,这些都是我们应该做的。”张麻子满脸堆笑,笑的很开心。

王浪把这312人收进了领地,领地人口一下就到了1938人,就差六十二个人就突破到2000了。

收完这些人之后,王浪简直要乐疯了,不光人口激增,关键是来的这三百多人大都是身强体壮男性,现在又可以训练转化不少士兵了。

收完之后,王浪就让新村民进村了。

然后王浪直接打开领地界面选择了两百五十个男性村民,一百个放进了弓兵营,一百个放进了骑兵营,剩下五十个放进了步兵营内。

忙完之后,王浪笑着对张麻子说道:“老张,先在这里休整下,等等华安,估计他很快也会回来了。”

“好来,主公。”

张麻子让十个骑兵靠边休整,他则是凑在了王浪身边。

张麻子笑着说道:“主公,现在外边出现了好多新的村子,我们一路向南在我回来的时候已经发现了两个村子了,规模都不小。”

“哈哈,越多越好,这断时间咱们把这些村子全部都打下来,咱们的领地实力绝对突飞猛进。”

“好的,主公,我一定努力把这些村子全都打下来。”张麻子笑着喊道,他也特想建功立业的。

“嗯,一会儿华安回来了,你们两个就带兵往西边探索,还是一样先把难民收服了带回来。其它的村落或是山贼营地就先记录记录好,到时候咱们集中攻击。”

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先把难民营地拿下来,其他的都可以推后。

“好的,主公!”

……

王浪和张麻子闲聊了二十多分钟左右,华安带着一大群难民浩浩荡荡的跑了回来。

看着这大群人,王浪开心的不得了,这群人的规模和张麻子带回来的那群差不多,估计也得有三百多人。

很快,华安带着人就来到了领地大门前,

华安笑着喊道:“主公,孙将军带着我们收服了两个难民营地,这次我带回来了331人。”

上一页目录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