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姑苏言情网>玄幻小说>主角父亲聊天群>第420 打的一手好算盘!

第420 打的一手好算盘! (2 / 4)

他夫君到底是什么时候背着她,结识了这么多的强者?

想不明白,真的是想不不明白……她想破头皮也想不到,世界上竟然还存在着群聊这么一个神奇的东西。

沐长歌也没有去在意什么,毕竟不是什么人都能像他一样,平易近人,许多大佬在面对小辈的时候,都还是很高冷的。

回头看着重新团聚在一起的云华还杨戬三兄妹,其乐融融的,也颇为感慨,提醒道“你虽然已经渡劫成功,玉帝那边也不会再为难你,不过杨戬的机缘可就因此被间接的中断了,你有想过怎么去教导家里的三个孩子么?”

毕竟杨戬还是属于比较独特的主角,整个洪荒都算是特立独行的存在,在这个世界里,从来就没有过真正的主角,有的只是受天道摆布的棋子和剧情延续所需的人物,他们自出生开始,便受到了天道的关照,所谓的天命之子,也是如此。

只不过其他世界里的天命之子,最后都玩脱了,强到连天道自己都控制不住,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对方超脱天地,要么就是赖着不走,想要和天道掰掰手腕,要么就是在世界中任意玩弄时空和时间,称王称霸,子孙遍地。

而洪荒之子,比较可惜,他们只能在特定的一段时间里称王称霸,过了那段属于自己气运冲天的时间,他所要面对的,就是长江后浪推前浪,前浪死在沙滩上。

不论是杨戬,猴子,哪咤,还是姜子牙,差不多都算是这样的人物,属于那种有过自己的一段传奇经历,差一步触摸到天花板,却又难以逃脱时间摧残的主角。

姜子牙还好,毕竟也算是辉煌过,圣人弟子来了都得喊一句师兄师弟,人缘极好,善始善终,哪咤和杨戬辉煌到一半就没了,猴子更惨,还没辉煌个几天,就被一巴掌拍到五指山下,强行压了个几百年,然后主角似乎就换成了唐僧……

就在刚才,阐教的玉鼎真人在看到圣人亲临之后,便察觉到了不对劲的地方,为了避免自己大祸临头,提前一步的开溜了,至于收杨戬为徒之师,自然也不敢再提。

本来事情的起因便是杨天佑一家,若是他一意孤行的为了渡过封神大劫,而收杨戬为徒,那才是茅坑里打灯笼,一心找死,就连他的师傅元始天尊,也都被群聊的老父亲摁着爆捶了一顿,事情的走向变得这么恐怖如斯,他就算是有再大的胆子,也不敢再去掺和这件事情了。

上一页目录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