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姑苏言情网>武侠小说>修真家族平凡路>136、陈年往事

136、陈年往事 (2 / 3)

年轻人有拼劲是好事,他自然也是全力支持,只是这背后的事情,只能是全靠他自己了,他能做的也只是这一些罢了。

说完之后,陈玉泽直接将两颗铁丸塞了过去。

在接下去的时间里,陈咏诺也恢复到日常的修炼状态,每天都得抽出一部分时间到灵潭那边洗炼雷印,力争将灵鹤精魄彻底与雷印彻底融合,成为器灵一样的存在。还有一点,便是多让灵鹤精魄炼化地煞之气。在东明湖里,他见识到它的威力后,已经将它视为他如今的杀手锏了,唯一的缺点便是施法太慢了一些。

另外一边,他也在时刻关注张致敬他们的追捕行动。从他陆续几次发回来的信息显示,他们的追捕行动还是收获颇丰的,只不过这个无垠子狡兔三窟,只要一闻到风吹草动,立马远遁离去。他们一行人也极为有耐性,只能是先把他的羽翼给剪除。

……

雁回山。

密室之中,只有莫代山和黄得泉二人,两人相视而坐。

黄得泉的神色有点惶恐,说道:“那小子竟然回来了。可是,我用秘术催动那只三阶妖虫,却是毫无反应。大哥,你说他会不会已经察觉到我们了?”

“你慌什么!事已至此,就算他有所怀疑,也是正常的。只要我们小心一些,别落下马脚,他又怎么知道我们的真正目的是什么。”莫代山极为沉得住气,他能修行到虚形后期,看来并不是纯粹靠运气。

在他看来,他们暴露出去的几率还是很低的。他们唯一做得不到位的地方,就是没来得及将广茵灭口了。他当时去跟无垠子交涉之后,其实已经做了这个打算,只不过无垠子要价太高,狮子大开口,他讨价还价之后,觉得不大划算。

没想到的是,云罗山对于自家资质一般的儿女也是如此重视,动用了如此多的关系,也要将人找回来。他们的行为,在其他修真家族的眼中是无法理解的。此事若是发生在其他家族,除非是天资极高的修道苗子,要不然他们是不会花费这么大的力气的。

不过就算他们找到了广茵又如何,她的上丹田遭受创伤,就算有办法治愈,那也是几年甚至是几十年之后了。而且,他当时做了周密的防范,就连无垠子都察觉不到他的身份,这个痴傻的人又如何能够知道呢!

“为了安全起见,你以后就尽量少到我这边来,好好做你的事,不要再给我节外生枝。如果你这边一切安好,他们自然不会将那个桃花瘴的事情跟这边联系起来。”莫代山说完之后,他就将黄得泉赶回去了。

上一页目录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