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、叩神符 (2 / 4)

立功了,就得奖赏。这是陈父一贯的治家理念。

陈父的行动力很强,撤下禁制之后,他便开始按照定下的计划行事。

为了避免夜长梦多,他们直接拐到北隙坊市,打算搭乘灵梭去往白阳仙城。

灵梭可日行数万里,他们只花了不到半天的时间,就来到了本来需要赶路半个多月时间才能到达的白阳仙城。

乘梭一时爽,四人同乘一直爽一直爽,掏钱的时候可把陈玉泽心疼坏了。

他省吃俭用了半辈子,也就存着一些老本而已,这短短半天,他的积蓄就缩水了一大圈。

“父亲,这灵梭也太快了吧。我们上次就应该搭乘灵梭过来了,赶路实在是太辛苦了。”陈望看着这高耸入云的仙城,不禁感慨万分。

他们上次紧赶慢赶的,一路上风尘仆仆,风吹日晒的,那模样就跟逃难的一样,差一点连仙城都进不去。

两者的体验,一个在天一个在地,根本没可比性。

“合着不是你出钱,你个臭小子。”陈父一听,气不打一处来,直接给了陈望两个脑瓜嘣,这倒霉孩子就是存心来气他的。难不成他不知道乘梭舒服,敢情这割的不是他的肉。

灵梭直接降落在仙城内的专用广场上,此处除了最常见的灵梭之外,还有各种华美的灵舟灵船,甚至还有遮天蔽日的飞行灵兽等,把陈家三个没见过世面的孩子看得一惊一乍的。

“哥哥,那边的金丝鸟好美。”陈晶晶看着一只二阶灵禽金羽彩翎鸟啧啧赞叹。

“那只可不是金丝鸟,那是白阳庄氏特有的二阶灵禽金羽彩翎鸟。它光是扇一扇翅膀,就能把我们吹上天了。”从走出灵梭开始,陈晶晶就像个好奇宝宝一样,一直东问西问的,她已经快要将父子三人问倒了。

这白阳仙城的稀奇古怪的东西可比北隙坊市多多了。

白阳仙城可是天下有数的八大仙城之一,背后倚靠的是八大派之一的白阳派。

“你们就自行去无量观,老大跟着我去东王阁。”陈父摆了摆手,只想赶紧摆脱这个好问宝宝,她见什么就问什么,陈父的老脸都丢光了,他一度觉得自己这五六十年修的就是个假仙。

老大陈望还没从刚才的脑瓜嘣回过神来,陈父下手之重,他都怀疑自己是不是亲生的。

当他一听父亲要带他进去东王阁,顿时觉得自己肯定是亲生的,要不这么好的差事怎么会轮到他呢。

到了白阳仙城,他们就安心多了,不再提心吊胆会被抢劫。

这白阳仙城建城一千多年来,就没听说过还有人敢在这里撒野的。

像是前文说的白阳庄氏,二等豪门的存在,祖上曾出现过元神老祖这等大能,就连这种豪门子弟,平时眼高于顶,一待在城中,乖巧得跟什么似的。

上一页目录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