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姑苏言情网>武侠小说>修真家族平凡路>290、大玄玉尺

290、大玄玉尺 (2 / 3)

“时间紧迫,我们恐怕要加快速度了。我刚刚从那边过来,事情很可能有了变化。这是七虫聚神丹,可以短时间提高你的神识,我们务必要将人抢回去,那边已经准备好了。”来人便是黑面神君,他急匆匆赶了过来,没想到一来就看到这种局面,竟然连八角宫灯都被对方劫过去了。

于是,他只能御使神弓,尽力打断对方的动作。他已经是虚形后期顶峰的修为,自信对上只是初期的陈广亮,还不是手到擒来。

……

在一处四面环山的无名山谷里,有一片几百丈方圆的原始林木。这一些林木全都高达百丈以上,郁郁葱葱,树叶繁密。

如果仔细观察的话,会发现它们以一种玄妙的角度,映照着天上的星辰。

在林地的正中间,有一片小小的空地。这里寸草不生,周围更是静谧一片,连鸟叫虫鸣都听不到。

此时,空地上矗立着一座两人多高的丹炉。

它看起来足有一丈三尺高,丹炉三足四面,每一面都雕琢有一只凶兽,它们张牙舞爪,看起来极为威武。顶盖上则是延伸出五角,分别用五种灵物制成了五个小巧的铃铛形状,刚好对应五行。

等到星空中的紫微星刚好来到在炉盖上的正中间位置时,丹炉里本来空无一物,突然亮了起来,似乎有熊熊火焰在燃烧着。

林地里刮起了小小的旋风,林木上的枝叶沙沙作响。所有的灵气全都往丹炉那边聚集。

这时候,山谷附近出现了一朵十亩方圆的彩云,它直接往这边飞了过来。彩云上好像有千军万马集结,气势直冲云霄。

“伏阳道友前留步,你不在山中苦修,何须趟这一浑水呢。”一道轻叹声从山林中传来,丹炉旁边出现了一道阴影。这道阴影看起来毫不起眼,就好像是随处可见。若不是它主动现身出来,就算是伏阳真人恐怕也察觉不到。

“我跟你很熟吗?你叫我去苦修,难道我就要去了,我不要面皮的?”彩云上也传来了应答,不过这些话却是毫不留情,让人听了很想掐他的喉头。

地上的阴影沉吟许久,再次叹了一口气,说道:“哦,原来来的还不只一个人。既然连冰魄仙子都大驾光临了,那么也就没什么好说的了。”

“老贼,又在故作高人了?明明就是一个嗜血邪魔,偏要装什么得道高人,你羞也不羞。看我们今天不把你的假面具撕下来,让天下修道人看一看你的真面目……”

话音未落,山谷上的虚空中似乎升起了一轮明月,它的光亮比不上天上的那一轮,但是它的清冷之气却是远远超过了。

两轮明月照彻在山谷上,就好像撒下了一层白茫茫的雾气,整个山林纤毫毕现,如同白昼一样。

上一页目录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