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5、紫气 (2 / 3)

陈咏诺来到灵药园,很细致地找了一遍,并没发现灵蚕的踪迹,而且他这些灵药也还没完成长成,按理说它们突然升品进阶的几率是非常低的。

不可能呀,难不成它凭空消失了?陈咏诺越来越觉得不可思议了。

“哥哥,快过来呀!”远处,陈咏晶大声的叫喊着。

那边有情况!

陈咏诺一听到声音,就赶紧跑了过去。

当他急匆匆赶过来时,赫然发现灵蚕就在茶母本树上。

此时的茶母本树依然是光秃秃一大块,但是它的一个枝桠上竟然生长着一片茶叶,就只有一片茶叶。

此片茶叶远比其他的要更晶莹剔透,仔细观察片刻,竟然发现茶叶上带有一丝丝紫气氤氲,它看起来极轻极淡,一不小心就可能发现不了。

原本,整个画面让人看着就觉得恬淡舒适,但是一只肥嘟嘟的蚕虫突然闯了进来。它身上的那些小触手小吸盘,竟然直接吸在这片茶叶上,小脑袋摇来摇去,似是在啃食。

陈咏诺赶紧伸手过去,直接将这只蚕虫抓了起来,这好不容易长出了一片叶子,可不能让它咬坏了。

它似乎还不就范,扭着肥嘟嘟的身体,想要挣脱了。

“把它抓回去,记得把它关起来,以后你们就负责帮它摘叶子,不要让它随便跑了。”陈咏诺将灵蚕扔给了陈咏晶,打发她赶紧回去。

妹妹走后,陈咏诺才走近一看。他实在是很好奇,这株茶母本树竟然只长了一片茶叶,不过这茶叶就像是艺术品一样,长得真好看。

他又仔细地检查了一下,还好这片叶子没有被灵蚕吃了。要知道,这株母树可是花费了他四五滴的强化版乙木之水,它就长了这么一片,多金贵啊。

“这到底是什么材质啊,怎么连灵蚕都咬不动呢?”陈咏诺伸手一摸,冰冰凉凉的。

然后,它就脱落了!

它就脱落了!

顿时,陈咏诺目瞪口呆地看着手中的这片茶叶。他就摸了一下,它就脱落了。

这也太特么的脆弱了,纸糊的还是玻璃做的啊!

自己花了这么大的代价,还悉心照顾了它快一年时间,最后就只换来了一片茶叶。

这要是说出去,他会被笑死的吧。

陈咏诺很想顺手把它扔了,但是他及时止住这个任性的想法。他不能当败家子的,还是直接把它泡了,谁叫它是茶叶呢,而且它看起来很美味。

于是,陈咏诺就回到了住处,将它洗净之后,直接放在茶具里,用沸水冲泡而下。

上一页目录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