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1、清单 (2 / 3)

陈咏诺修行快十二年,终于突破至灵光后期。

大家长陈玉泽让出了家族修为排名第一的宝座,由陈咏诺接替上了。

在这整整六年的时间里,家族里只有陈咏诺,陈咏晶和陈广欢三人的修为在缓慢增加,其他四个人依然保持在原地。

大家长陈玉泽是因为道基有损,除非补全道基,要不然修为无法寸进,另外三人则是资质太差了,每一层修为的提高都得是以十年以上计算的。

当中,云罗山又多出了两个点化出灵光的小家伙,分别是陈咏鹏和陈广铭二人,陈广铭是没有灵根的陈咏荃之子。

经过无量观的灵光属性检测,陈咏鹏是金水二属性三灵窍资质,陈广铭是单一金属性四灵窍资质。

这两个小家伙从小时候开始就得云罗山灵气滋养,资质根骨倒也还算不错,特别是陈广铭,他的下丹田和中丹田都点化出灵光,如果他不中途夭折的话,进阶虚形期是板上钉钉的事,算是如今陈家资质最好的一位了。

为此,陈父特意去购买了纹金亘心诀供他修习裂金灵光。

除此之外,经过了这么多年的培育,云罗山上的灵果树已经升级为八株,一阶上品灵桃树一株,一阶中品灵枣树和火阳果各一株,其余五株皆是一阶下品。

有了这一些,云罗山上的人不仅常年都可以吃到新鲜的灵果,甚至还有盈余,可以拿一些去出售。就算是不能修行的普通人,吃了灵果后,身体素质也会越来越好,生育出来的下一代点化出灵光的几率越来越大。

“老三,这一次由你带队,带着咏晶和广欢去一趟山外村。”如今的陈玉泽满脸红光,长髯垂胸,尽显一家之主的气魄。看着云罗山一天比一天繁荣强大,他的气色越来越好,以至于他偶尔会生出体内道基开始蠢蠢欲动的错觉。

只是他自己的事情自己最清楚了,真的想要补全自己的道基,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。

“是,父亲。”陈咏诺背着剑匣,神色自若。这些年来,为了让自己更加如意指使玄玉伞,他也学着咏晶炼化法剑的方式,随身佩戴,贴近自身,每天固定时间对着它吞吐灵光。

经过三年来的炼化,玄玉伞就如同他的臂膀一样,虽然还未能达到念动剑至的境界,但是与他之间早已没了隔阂。

“对了,你们也顺便把三才厚土阵旗带过去,有空的话,就顺便过去看看。但是,你们别逞强,估计那一群灵猴的首领,已经是虚形期了,你们万万不可去惊动它。”陈玉泽想了一下,吩咐道。

为了让老三安心突破灵光六重,这几年的山外村之行,都是他带着咏望和广欢一起去的。

他们五六年前盗取那些猴儿酒,已经惊扰到了灵猴群,所以在之后这几年,那边的防卫很森严,一直找不到机会可以再次出手。

上一页目录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