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姑苏言情网>武侠小说>修真家族平凡路>460、大成法身战凶兽

460、大成法身战凶兽 (2 / 5)

她自己仗着乃是阴魂鬼身,在准备充分的情况下,只是将它引开,不做正面打斗的话,应该是行得通的。

“不用。你在一旁掠阵就行。”陈咏诺当即否决了她的提议。现如今,他有大成的雷祖法身和新得的幻形灵宝这两个后手,根本无需惧怕寻常的金丹后期高手。他之前在白阳地界隐藏自己的实力,只是担心枪打出头鸟,不得不战战兢兢地谋划。

如今,他既然已经不在白阳了,还担心那么多作甚。这只巨狼凶兽都已经欺到头上来了,难不成还要跟它客气不成。

动念之间,陈咏诺身上的气势节节升高,而且还在不断地攀升。此刻,陈咏诺就如同天阙上的神祇,散发出让人心悸的威严,不容侵犯。

鬼女娇娇察觉到他身上的异常,不得不刮目相看。而且,随着时间的推移,一股威压从陈咏诺身上散发出来,直接将她压得抬不起头来。

“老爷,快收了神通。”鬼女娇娇战战兢兢地说道。事实上,经过这几年时间的相处,她知道老爷除了剑意之外,还藏有一个强大的后手。但是,她一直无缘得见,以为老爷的这个后手只是徒有其名罢了。在她看来,单靠老爷的一手剑术,就已经可以横扫金丹中期的修士,哪怕对手已经是金丹六转的实力。若是他还有更强大的后手,难不成还能战胜金丹后期的高手不成。

要知道,随着修为的不断提升,想要拥有越阶挑战且获胜能力的难度,是越来越困难的。如果只是金丹六转战胜金丹七转,兴许还有一些可能。但若是金丹四转战胜金丹七转,这不啻于天方夜谭了。

外面的那只巨狼,至少是金丹七转的实力。它与金丹八转的丹白祁都斗得旗鼓相当了,说明它的实力不容小觑。

而老爷仅仅只是金丹四转的修为!

双方的实力差距如此悬殊!老爷在一个月前,能够从它面前逃得性命,已经是极大的成就了。而今,他竟然要亲身挑战对方。

若不是亲眼所见,鬼女娇娇铁定是不信的。因为,这种行为无异于以卵击石,不是聪明人所为。

本来,鬼女娇娇还要再劝谏一番,让老爷冷静一下,但是在她看到老爷的身上,竟然带有雷霆破灭气息时,她的内心竟然有一丝微不可查的兴奋。

自古以来,美人爱英雄,而且她身为奴仆,肯定是希望自己认主的对象,拥有强大的实力。要不然,他连自己都保护不了,又如何能够护佑得了她呢!

就在鬼女娇娇胡思乱想的时候,陈咏诺已经蓄势完毕。

这一次,他面对的是六阶凶兽,而且是他自雷祖法身大成后的首次尝试,他还是得准备充分了才是。

上一页目录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