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姑苏言情网>武侠小说>修真家族平凡路>464、灵山灭门血海涸

464、灵山灭门血海涸 (2 / 5)

难不成是他们这个地方暴露出去了?要不然她为何要如此小心翼翼,深怕被人发现似的。

身后的广亮也是看得一头雾水。在溶洞里,陈咏诺跟他说了鬼女娇娇一事,所以他已经能用平常心看待此事了。说实话,他早已羡慕不已,心里想着若是有机会,也想去收服一只娇艳可人的鬼仆。对方能不能成为得力帮手是一回事,至少她们看着养眼,还能够打打下手什么的,用途挺大的。

不过,他自然也知道这种事情可遇不可求,哪里是那么容易做到的。别看三叔讲述此事的时候,以两三句话轻描淡写地略过,这里面的凶险可不是闹着玩的。在他认识的那些人里,三叔这个算是独一份了。

“老爷,我们接下来的行事,不得不小心一些了。您应该还记得我们之前遇到的那一些闹内讧的小修士吧,他们都让人杀了,整个宗门被屠戮一空,没留下一个活口。”鬼女娇娇说完之后,还伸出一根手指往上面指了几下。

“杀人者,在上面了?”广亮神色一怔,随即反应过来。

鬼女娇娇摇了摇头,随后,她便将近两个月内打探到的情况都说了出来。

原来,她在陈咏诺二人进去溶洞后,就到外面去视察了一圈。本来,她还想着去之前那个小山谷偷听一些信息,没想到等她过去时,那些人已经不见了。

当时,她自然也不大在意,转而回来测量这处灵石矿,查探一下它的灵石储藏量到底有多少。

差不多十天过后,她意外收到了自己设下的几处警戒信号。经过她多次打探后,她发现竟然有一位金丹中期的修士直接来到了这里。

这时候,她才意识到,这处灵石矿恐怕已经被泄露出去了。不过,那位金丹修士极其小心谨慎,只是过来试探一下,查明了实际情况后,就从这里离开了。

在之后的一段时间里,他以此处为中心,在周围五百里方圆游荡,主动将一些成气候的妖兽都解决掉。与此同时,他还在这边附近都设下了禁制。只要有人触动它们,就会被对方察觉到。

鬼女娇娇藏在暗处探查他的实力,发现对方有一个风袋法器极为了得。虽然她的修为只比对方要略低一筹,但是她自知实力远逊于对方,自然不敢轻举妄动。

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,她还通过一些蛛丝马迹找到了那处小宗门所在的位置。

远远望去,那里死寂一片,竟无一个活人。

“你是说,上面这一位将那个宗门的人全都诛杀了,没留下一个活口?”陈广亮失声问道。

鬼女娇娇点了点头,回道“我只是跟踪对方到那里,从远处看过一次而已。不过,我对死气极为敏感,就算没有亲眼看到,也能感受到那边死气弥漫,尤为可怖。”

上一页目录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