序言 (1 / 4)

十二月的天总爱寒着一张脸,吹着刺骨的寒风,驱走所有温暖。

自从进入末世以来,仿佛每一天皆是如此,人们在崩溃、咆哮过后,只能无奈接受这一切。然而这个寒冷的天却升起一丝燥意,渴求温暖的人们,谁也不曾注意到这微妙的变化。

末世八年的世界早已没了都市的繁华,大片平原、山地被丧尸们攻占,人类只能畏缩在被重重电网包围的基地中。

朝龙基地,是个拥有数百万人口的二级基地,异能者高达数万人之多。

而今天,人们齐聚在中央广场,只因他们的首领要向众人展示最新的科研成果,这将是抵抗丧尸的核心武器,恢复人类繁华指日可待。

朝龙基地仅有的研究所内,“嘀嘀”的声音不断从精密的仪器中传来,数十名身穿白褂的科研人员站在仪器前,或是紧张或是喜悦的盯着逐渐出现的数据。

“结果还没出来?”身后骤然响起急切地质问声,一阵高跟鞋抨击地面的“哒哒”声由远及近。

只是这嘈杂声丝毫没有引起众人的注目,他们依旧目不转睛的盯着前方的液晶屏幕,现在正是最为关键的时刻,成功近在咫尺。

“人都死了?如若耽误了首领的要事,本小姐将你们全送去喂丧尸。”仿佛感受到来者的怒气,后方的研究员回头一看。

这是一个肤如凝脂的女人,她站在研究室门口,一身华服与冰冷的研究室是那么的格格不入。

要知能在末世保持干爽都是件极为不易的事,此女带着一股高傲,犹如高高在上的公主俯视脚下的蝼蚁般,而她微皱的眉头正揭示着主人已经达到极限的不耐。

一声冷哼令人不由得打了个寒颤,研究员再无暇欣赏对方的美丽,悄悄摸了把头上的冷汗,颤颤巍巍地解释道:“大……大小姐,结果马……马上就能出来。”

“你们干什么吃的?首领的演讲即将开始,怎么现在还没有结果?”女人叫文千雅,是朝龙基地二把手的未婚妻,研究所的负责人。

只见她嫌弃地推开前面阻拦的人,径直走到实验室边缘,透过玻璃望着里面躺的那个浑身插满管子的女人,高挺的鼻梁,嫣红的血唇,丰盈的身躯,赛雪的肌肤,即使插满了输液管,依旧难以遮掩那女人动人魂魄的风姿。

文千雅眼中划过狠毒,厉芒映在玻璃上一闪而过,瞬间又变回那个高傲的公主。

她蔑视地看着躺在里面的女人,鲜红的血液顺着输液管快速流向提纯器中,此时凝聚的精华即将达到临界点,她心中不无得意的想着:就算你拥有倾城容貌又能如何?还不是被我挑断经,任我宰割,这辈子你休想逃出我的掌心。

嘴角的轻笑还未扬起便被门外突如其来的报警声打断,不待众人反应过来,脚下的地面已经开始剧烈震动。文千雅踉跄数步稳住身形,一脸愤怒地看向周围:“怎么回事?”

返回书页目录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