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姑苏言情网>科幻小说>鬼王护妻手册>(110)是一家人

(110)是一家人 (2 / 3)

但是想到,若不是因为那个人,林笛也不会醒过来不是,所以,林烨心中的不舒服,也就淡化了不少了。

林笛出了林烨的房间之后,就直接的来到了欢欢的房间中。

到了欢欢的门口,林笛敲了敲门,很快,门就打开了,开门的是欢欢。

“欢欢,我今天陪你一起睡,高不高兴?”林笛看到欢欢的那一刻,一脸笑眯眯的说道。

欢欢听到林笛说的话,也绽放了笑颜,说道,“开心。”

欢欢是真的开心,她都没有怎么跟林笛在一起睡过呢,如今,听到林笛跟自己说,今天要跟自己一起睡,她自然是高兴的。

看到欢欢听到自己要在这里睡,欢欢这样的高兴,于是,林笛再次开口了,“欢欢,我不仅今天陪你睡,我接下来的几天,都陪你睡,好不好?”

“好啊好啊。”听到林笛接下来的几天,都要陪着自己睡,欢欢高兴不已。

林笛看到欢欢这样高兴,自己也高兴,既然欢欢这样喜欢自己陪着她一起睡,看来以后,自已一定要多多的陪着欢欢才是。

林笛也不只是在心里想想而已,在以后的日子中,她果真经常陪着欢欢,就因为她经常陪着欢欢的事情,这让林烨,还多次吃醋呢。

好在,林烨虽然吃醋,倒是也没有做出什么过激的事情来。

欢欢知道林笛要跟自己睡,便赶紧的将床上给收拾了收拾。

林笛看着欢欢忙碌的身影,将欢欢叫了过来,欢欢站在自己面前的时候,总是会带着一丝紧张。

如今,欢欢在自己面前的时候,虽然不是之前刚见到自己时候的样子,虽然面对自己时,不害怕了,可是,还是放不开自己,会有一些紧张。

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欢欢,林笛用尽量很温柔的语气开口道,“欢欢,我们现在是一家人,你在面对我的时候,其实可以不用这样紧张的,还有,林烨是你的爸爸,他也不会对你怎么样,你不用害怕的。”

关于欢欢害怕林烨这件事情,林笛也发现了,她也知道,欢欢以前过的日子是什么样的,所以,胆子小一些,对陌生人害怕,是可以理解的,但是,她不希望欢欢也害怕她跟林烨。

不过,这些都是需要时间去接受的,林笛也不着急,愿意等着欢欢自己去接受。

欢欢在听着林笛说话的时候,脑袋是低着的,看着自己的脚尖,而且,自己的手,还在抓着衣襟。

林笛看到欢欢这样子,有些心疼,若不是因为欢欢以前过的那样子,欢欢也不会变成这个样子。

林笛将欢欢的手握住,很明显的感觉到欢欢僵硬了一下。

上一页目录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