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姑苏言情网>科幻小说>鬼王护妻手册>(231)遇到熟人

(231)遇到熟人 (2 / 3)

至于林烨,他对这些,倒是挺熟悉的。

在知道自己要跟着林笛来这里之前,他就已经了解了一下这个世界,所以,对这个世界,算不上有多么的陌生。

林烨做这些事情,很是熟练,等到熟了之后,他会将菜夹到林笛的碗中,让林笛吃。

小月跟欢欢两个,虽然不了解这个,不过,这会儿,她们看着林烨跟林笛两个的一系列动作,也很快就学会了。

这种事情,一看就会。

总体来说,四人吃的还是很开心的。

欢欢喜欢吃辣的,林笛看着欢欢辣的不行,可偏偏还要吃的样子,也是有些忍不住的笑了起来。

如今的欢欢,活泼了不少,这是个好现象。

吃过之后,林笛结了账,便带着三人走出了火锅店。

算起来,林笛是真的好久没有来过这里了,站在这里,这种感觉,可真好啊。

林笛准备带着她们在这附近逛逛,她们还未走呢,林笛便听到,身后有人叫她名字。

林笛转身看去,原来,是自己的同学啊。

她的这个同学,早就已经结婚了,可以说,她是一手拿着毕业证,一手拿着结婚证的。

不过,对于她嫁到那个男人,嗯,林笛是真的觉得,一朵鲜花插在了牛粪上。

至于他们之间,到底是真爱,还是其他,她也不知道。

林笛曾经也见过一次姚小希的老公,姚小希的老公,四十多岁,啤酒肚可大了,头顶还是秃的,只不过,人家很有钱。

林笛觉得,这姚小希的眼光,还真是......特殊。

其实,姚小希长得还不错的,是一张圆圆的脸,看起来属于可爱的那种,对于她会嫁给一个老男人,不止林笛,还有很多人,都是想不通的。

要知道,在学校中的时候,姚小希的身边,可是有不少人追求的,然而谁都没有想到,姚小希最终,居然会嫁给一个老男人。

“小希,你在这里吃饭吗?”林笛朝着前面走了两步,问道。

她跟姚小希的关系,只能说是一般吧。

姚小希甜甜的说道:“是啊,小笛,听说你去相亲了,怎么样了?我老公身边有不少好男人,要不要我给你介绍啊?”

林笛也不知道,自己相亲的事情,姚小希到底是怎么知道的,下一秒,就听到她要给自己介绍男朋友,林笛想到姚小希的眼光,连连拒绝。

“不用啦,我有男朋友了,喏,这是我男朋友。”林笛指着一旁的林烨说道。

姚小希在叫住林笛的时候,便已经注意到了她身边的三个人。

上一页目录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