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姑苏言情网>网游小说>暴躁主播在线吃鸡>178 鹤鹤的歌声太迷人(加更)

178 鹤鹤的歌声太迷人(加更) (2 / 7)

直播间的小脾气全在哈哈哈,白鹤们也在情绪直播间里发哈哈哈哈,压根就不理会南怀鹤的威胁,反正他们又不是在他的直播间内发,鹤鹤对他们做不了什么。

秦絮懵了一下,反应过来自己被白鹤们骗了,秦絮有些无语,这关她什么事啊?

这群白鹤真鸡贼,秦絮心中有些气愤,亏她觉得这群白鹤是好人挺有趣的,能做出卖自家主播事的,怎么可能是好人?秦絮觉得她是瞎了狗眼,才会看错人。

南怀鹤快要气死了,他直播间内弹幕上全是刷鹤鹤小公举的,南怀鹤怒不可遏道:“我房管呢?赶紧出来干活,把这些人禁言,禁久点,这都是些什么人啊!给我禁他个永久!”

他的粉丝数还没回到原来的数量,南怀鹤直接在游戏中道:“情绪,他们骗你,不如我们合作一下如何?”

“嗯?”

秦絮正在考虑怎么处置骗了她的白鹤们,听到南怀鹤的话,瞬间有了些兴趣,“你说说看,怎么个合作法?”

“我等会给你刷十个航空母舰,你让你房管把他们全部禁言,你觉得怎么样?”

秦絮默了一下,她是这么爱钱的人吗?以为用钱就能让她做出赶人这种事?

呵,不好意思,她是,只要有钱,什么都好说,秦絮立马答应下来,“房管们,是时候展现你们封人的技术了。”

直播间的白鹤们纷纷炸了:

[情绪,你是人吗?十个航空母舰就把你收买了?]

[情绪你太让我失望了,没想到你是这么物质的男人,我真是瞎了眼才会觉得你是刚正不阿的好男人。]

[你居然和骚狗同流合污,情绪你堕落了,你药丸,你迟早药丸!]

[我是小脾气,你的老婆粉,超级爱你哒~别赶我走,你看我id,情绪的小骚骚。]

……

情绪的小骚骚这个骚里骚气的id,成功的吸引了秦絮的注意力,秦絮点开他的资料一看,没忍住冷嗤了一声。

“呵。”

情绪的小骚骚,性别男,年龄13岁,粉丝0,订阅0,拥有徽章0,等级0,贡献0,个性签名:鹤鹤真的超级好看,即使他唱歌难听,我也要爱他一辈子。

秦絮脸黑了几分,这假粉还想骗她,真当她傻呀。

秦絮把他提出来溜,批他道:“情绪的小骚骚?你是真的骚,个签挂着南怀鹤,嘴上说你爱我,真当我读书少好糊弄呀,小孩子少说骚话多读书,别不学好,别跟着那群黑污鸦学,你看他们从白鹤变成黑污鸦,到底经历了什么?”

“房管赶紧干活,就先拿这个小骚骚开刀,谁先将他禁言,下把有进入队伍的资格,还有谁禁言的人多,下把也可以优先进入,直接黑幕,不用扫码。”

上一页目录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