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21 刀歌 (2 / 3)

顾恺见她吃一块小蛋糕,吃几分钟,微怔了下,道:“不好吃吗?”

“你不要跟我说话。”,秦絮心情复杂,冷淡道。

“……”

顾恺深深看了她一眼,自嘲地笑了下,继续炒菜。

秦絮放下筷子,转身擦了下眼睛,去门前坐着,看他弄。

她也不知道自己这算什么,明明心里放不下,可又不想就这么原谅他。

秦絮每次想顾恺,脑袋里就会一团糟,她根本就无法做到,冷静地处理他们的关系。

她不知道其他女生会不会这样,在吵架生气冷战的时候,就会将所有的过错,都推到男方身上,只会想起对方的不好。

即使她清楚自己跟他一样,同样瞒了他,可还是觉得接受不了被他瞒着。

她知道这是双标,这是不对的,可她还是控制不住的这么想。

顾恺心里怎么想呢?

秦絮待情绪好些了,才看向顾恺,问道:“有什么需要我做的吗?”

顾恺在切菜,闻言差点将手切到,受宠若惊地看向她,压住心中地激动道:“你坐在门口,看我就行了。”

秦絮怎么可能就这么看着,这本该是她请的饭,让他自己做了,也就算了,她怎么可以什么忙都不帮?

“絮絮,你爷爷过年的时候找了我。”

顾恺切菜地速度变慢了些,想了想出声道。

“是因为谢你的事吧?”

秦絮知道这回事,爷爷让她不要跟顾恺联系了,他说他已经重谢过了。

可她想的是,这种事该亲自谢一番,不然她会始终惦记着。

“嗯。”,顾恺淡淡道。

“我知道。”

秦絮应了声,走到他身边去,道:“不要让我坐着,原本该是我请你吃饭的,你自己做了也就算了,让我帮下手吧?”

她们的约定还作数,等吃了这顿饭,他们就要开始陌生人关系了。

今天就当是普通朋友相处吧……

秦絮眸光闪了闪,微叹息一声,这也全了自己想跟图图线下会面一起做饭的心愿了吧?

她会答应他这个请求,未尝不是抱着这样的念想。

秦絮看向顾恺,等待他的回答。

“帮我洗一下盘子吧,不够用了,盘子在下面那个柜子里。”

顾恺指了一下她脚边,淡淡道。

秦絮朝后退了一步,蹲下身子,去开柜子,里面有很多精致地盘子,大小中都有。

上一页目录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