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姑苏言情网>都市小说>糟糕,寒太太又生我气了>237你们背着我做了什么?(四更)

237你们背着我做了什么?(四更) (2 / 3)

否则,走不长久。

“两个人在一起,肯定会有矛盾。我和你的那段矛盾期,持续了两年多。还好你没走,我回来了。”他抱着她,像在哄一个小朋友,“感情的事外人插不上话。”

黎相思点了点头。

就从寒沉怀里起来,“我答应韩青青今晚陪她睡,你今晚早点休息,我去客房了。”

“她那么大一个人,还要你陪着睡?把你当成她妈?”寒沉拉住她的手腕。

转过身,黎相思看着他。“那晚的白脸唱得好,她今天和我说,她喜欢上我了。”

寒沉:“……”

“我今晚和她解释一下。”黎相思松开他的手,“你们韩家的人,一个比一个能。”

宋忘年喜欢寒沉。

韩青青喜欢她。

黎相思:“……”这是什么观念?

**

寒沉一晚上没睡好。

怀里没了人,身体都冷冷的,毫无半点温度。

起得很早,就坐在客厅的沙发上。时不时抬头看一眼楼梯的方向,分针走了一大圈,怎么两个人还没下来?

终于,在八点二十分钟的时候,见黎相思和韩青青一前一后下了楼。

韩青青笑得阳光明媚,黎相思看起来心情也不错。

寒沉:“……”突然更加郁闷了。

“二叔早上好。”韩青青立马打招呼,整个韩家,除了爷爷,她最怕的就是二叔。

寒沉“嗯”了一声,脸色不好看。

“我等会儿和青青去万嘉丽商场,中午不回来吃饭了。”

寒沉:“……”

黎相思先去了玄关,寒沉立马站起身,三五步走到韩青青身后,将她拉住。“你和相思做了什么?”

黎相思的性子,对于一般的朋友,她从不会耐着心,也不会笑得那么随心。

韩青青皱眉,往后小小退了一步。“二叔,我没做什么。”

心虚了一下,难道昨晚二婶睡着了,她偷偷亲了一下二婶的脸,被二叔看到了?

她那时只是觉得,二婶睡着的时候,那股冷艳的美感更强了,作为女人的她,都被吸引了。

二婶的颜,还是很有引力的。

“没做什么她现在陪你去逛街?”

“我说我想买件棉袄,二婶说她最近闲,就一起去。”

寒沉眸色一冷,“你们昨天晚上在客房,到底做了什么?你做了什么?”

上一页目录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