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姑苏言情网>都市小说>糟糕,寒太太又生我气了>332好,等你拍完了,老公就陪你怀宝宝

332好,等你拍完了,老公就陪你怀宝宝 (2 / 3)

“二叔您也是。”韩遇白恭谨地回,目光在寒沉身上停留了几秒。起身时,视线放长,又看了几眼黎相思。

而后才转身进了自己的车,离开了韩家大院。

**

保时捷内。

韩家的厨子做了一个蔓越莓蛋糕,韩老夫人让她拿去梅园做零食吃。

黎相思将蛋糕摆在腿上,右手拿着勺子,一勺一勺慢悠悠地吃。

寒沉开着车,将她的左手握在手心里,时不时捏捏她圆润润的指头。

偏头看了她一眼,有些奶油沾在她的唇角,看起来很甜。

他不喜欢吃甜的,太腻了。但是,见那抹甜黏在黎相思嘴边,他便挺像尝尝。

寒沉是这么想的,也是这么做的。

趁车子停在红灯前,他撑起身子便捧着黎相思的脸,去尝了尝蔓越莓蛋糕的香甜味儿。

黎相思被突然闯进来的一个吻,吻得有些懵。

寒沉松开她的时候,她一双眼睛处于失神迷茫的状态,愣愣地呆滞着。

眨了眨眼睛,又眨了眨眼睛。

黎相思这才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,连忙从副驾驶座的靠椅上起来,下意识舔了一下自己的唇。

转过头,嗔怪:“寒沉你干什么?”哪有这样的?要吃蛋糕自己用勺子吃,还带抢她嘴里的?

绿灯亮了。

寒沉见她实在可爱,驱动车子前,又把人扣到怀里,欺负了一下。

被欺负了,黎相思呼着气,鼓着腮帮子,瞪着一双眼看着他。

男人却还是一向的矜贵,欺负了人也不觉得内疚,还在脸上挂了一抹满足的笑,坐直了身子继续开车。

黎相思不好伸手打他,交通安全更重要。

于是,只能吞着闷气,小小地在心里哼唧了一声,吃蛋糕。

“……”

“姑姑和你说什么,说了那么久?”两个女人,年龄差距这么大,有什么共同语言,能聊大半个小时?

寒沉喜欢玩她的手。

与她十指相扣,握着放在自己腿上。

开了十来分钟的路,黎相思腮帮子里只有蔓越莓蛋糕,没有之前的小闷气了。差不多,是把十分钟前他欺负她的事,给抛到了脑后。

“姑姑说她明天要出国,让我照顾好自己。”

“想我和你……”黎相思停了一下,脑袋低了点,细细念,“……和你生宝宝。”

在fa的珠宝展上,见到简单的宝儿,确实把她萌化了。

上一页目录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