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姑苏言情网>都市小说>糟糕,寒太太又生我气了>475侑夏黎千程婚礼(四更)

475侑夏黎千程婚礼(四更) (2 / 3)

侑夏抬头,便是一脸要哭的表情。“已经三个月了怎么办呀,之前我偷偷跑去医院想打掉来着,每次都被黎千程抓到。第三次直接是被宫行瑜求回去的,他说我再去京城医院,黎千程要去医院杀人了。”

黎相思哭笑不得,“你为什么要打胎?”

“我怕啊。”她朝前走了两步,拉住黎相思的手,“你想想,到时候这个东西会有皮球那么大,然后从你的肚子里钻出来。要是我不能自己生,医生就要对我进行开膛破肚。肚子上留一条疤,多难看啊。”

“你别想太多。”黎相思拍了拍她的手,“哥快来了,等会儿就去婚礼现场。你想打胎这种事别在宴会场上说,尤其是爷爷。”

“又没真打,就说说而已。”

“你都跑医院三趟,还没真打?”

“我……”侑夏愤愤不平地抬头,看见黎相思那张脸,又瞬间泄了气,“……我只是有点怕,提早去医院熟悉环境。”

“可以让我哥陪你去啊。”

“不要。”侑夏鼓了股腮帮子,“我不想让他看不起我,生孩子而已,又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。”

黎相思轻笑了几声。

侑夏这要强的性子,估计也只有黎千程受得了,且心甘情愿想承受一辈子。

**

半壁江山。

几百米的红地毯从半壁江山外的林荫道就开始铺,一直铺到露天宴会厅入口。

中西结合的建筑,左边小桥流水楼阁亭台,右边皇家园林皇室殿堂。

露天宴会厅里,香槟红酒,餐吧上摆着琳琅满目不同形状的桂花糕。有宾客好奇,便问了句为什么。

有人答:婚礼的新郎官,家里有个爱吃桂花糕的小妻子。

大概没有谁知道,西山别墅周围,种满了桂花。

很早很早以前就种植了,每年开花,开了很多年。也许没人知道黎千程多爱侑夏,无声的桂花,可能知道。

司仪主持完婚礼,一对新人交换完婚戒,仪式完成后是上午十一点。

侑夏换了身宽松些的礼服,和黎相思站在一起聊天,服务生走过,她顺手拿了杯红酒。

不出半分钟,就有一个男人往这边奔来,将侑夏手里的酒拿走。

侑夏偏头,刚看见黎千程的脸,立马就将自己脸上因被抢了酒产生的戾气收起来,转为讨好的笑。“条件反射的动作,我不是故意的。”

她搂住他的脖子,亲了亲他的唇。“千程。”

她总是用这一招,偏偏黎千程招架不住她这招。他将她拉下来,“你再敢有打胎的念头试试,老子弄死你。”

上一页目录下一页